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启动全新旅游品牌推广活动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7月16日11:09
图2-7月14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在2010上海世博 会澳大利亚馆发布其全新旅游品牌
图2-7月14日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在2010上海世博 会澳大利亚馆发布其全新旅游品牌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州长Kristina Keneally今日在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宣布启动悉尼全新旅游品牌在中国的市场推广活动, 标志着新南威尔士州以下简称新州)向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中国迈进了一大步。

  在过去的一年中,超过24.2万的中国游客前往新州旅游,为酒店业带来了920万的间夜数,同时为新州创造了超过10亿澳元的经济收益。

  目前,中国内地已成为新州第四大旅游客源市场,新州前三大旅游客源市场分别为英国、美国和新西兰。

图1-7月14日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总监Christopher Gough在2010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发布悉尼全新 旅游品牌
图1-7月14日新南威尔士州旅游局总监Christopher Gough在2010上海世博会澳大利亚馆发布悉尼全新 旅游品牌

  新州政府希望能通过本次推广活动进一步扩大中国游客的视野、增进对当地旅游业的了解,让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除了悉尼以外的旅游目的地包括新州的郊区、内陆地区及沿海区域。

  新州及悉尼早已成为中国赴澳旅游的主要目的地,在澳大利亚的旅游市场拥有领先的市场份额。本次悉尼全新旅游品牌推广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对中国这一重要旅游市场的投资力度。

  本次推广活动将结合主流平面媒体、户外广告及社交媒体等多样化宣传手段展开全面的推广,并结合数字媒体宣传以将全新的旅游品牌传达至中国3.65亿互联网用户。

  针对中国市场,本次悉尼全新旅游品牌推广主题为:“悉尼,包罗万象之都”。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旅游全新主题宣传片也将在的澳大利亚馆循环播放,迎接700万游客的参观。

  “悉尼,包罗万象之都”全新旅游推广主题包括:

  ·推广悉尼港的迷人的自然风光及赏鲸巡航项目

  ·悉尼热闹的美食场所

  ·悉尼及周边地区浪漫的度假体验

  ·与众人分享悉尼本土知名人士如世界著名高尔夫球手Greg Norman及七届世界冲浪冠军获得者莱恩·比齐利(Layne Beachley)心目中独特的悉尼时刻

  与领先航空公司的携手合作推广新州旅游也是此次全新战略发展的重要布局之一,除了新州与中国领先的航空公司中国南方航空公司达成伙伴关系,合力推广广州至悉尼的旅游航线外,此次澳州航空公司也将与新州合作共同促进上海至悉尼旅游航线的发展。

  Keneally女士指出:“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快的旅游市场之一,全新的‘悉尼,包罗万象之都’旅游品牌推广活动将鼓励更多的游客前来体验悉尼的各种精彩旅游项目。”

  “在过去一年中,中国游客为新州带来超过10亿澳元的经济收益,在中国展开的新一轮旅游推广活动彰显了我们将继续欢迎中国游客前来新州旅游的诚意。”

  “悉尼是澳大利亚最棒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我们希望中国和世界其他地区的游客都能亲自前来体验这里优美的自然风光、海滩及娱乐和生活方式。”Keneally女士补充道。

  中国是此次悉尼及新州全新旅游品牌国际推广活动的首站发布地,随后此次全新旅游品牌推广活动将于全球其他地区陆续展开,将分别于2010年9月、2011年1月在英国及美国发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