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街头的“中国食品”:北京炸油饼和山东烙饼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 | | 2010年07月14日13:59

克什米尔几乎全是穆斯林
克什米尔几乎全是穆斯林

  初到斯利那加,每天早上,我们几个总是路边啃几个馕充饥,凌乱清冷的街道更是倍感凄凉,没有热水干啃馕可不是事,走!找喝的去!

他们以吃面食为主
他们以吃面食为主

  克什米尔几乎全是穆斯林,在长相和穿着上几乎和我国新疆维吾尔人一样,他们以吃面食为主,除一种叫馕的大饼外,他们还特别喜欢吃各种油炸食品,甜品也很多。

准备和面烙饼
准备和面烙饼

  没想到在斯利那加竟发现一种克什米尔超级大油饼,是用发酵面,油饼特别大,它的直径约60-70公分,一个油饼够几个人吃一顿,现炸现吃,金黄香浓。

做好的大饼
做好的大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 India

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与孟加拉国、缅甸、不丹、尼泊尔等国接壤。古印度人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作为最悠久的文明古国之一,印度具有绚丽的多样性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印度也是世..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