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环球影城:“飞跃电影”的畅快体验(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29日18:17

失落的世界
失落的世界

  失落的世界:失落的世界分别有“侏罗纪公园”和“未来水世界”两大深受环球影城迷热爱的主题亮点。以史蒂芬·斯皮尔伯格的经典同名电影系列为设计蓝本的“侏罗纪公园”,本身便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主题公园。重新设计后的侏罗纪河流探险,惊险纷呈,游客将逆转时空,身临其境地闯入远古时代的恐龙世界,穿梭在茂密的原始热带雨林,与恐龙为伍。 根据“未来水世界”电影而搬演的爆炸性“未来水世界”演出,让游客可观赏到唯有环球影城才敢于呈献的高超特技。熊熊火焰和冲天水柱在相互烘托下的爆炸演出,必定让游客拍案叫绝。

遥远王国主题区
遥远王国主题区

  遥远王国:遥远王国是根据梦工厂动画出品的怪物史瑞克系列,而体现出的贵族和梦幻世界结合体。除了有高达40米的“遥远王国城堡”,游客也可找到史瑞克的沼泽屋,或悠闲漫步于遥远王国灯火璀璨的罗密欧大街。在世界首个遥远王国城堡内,游客有机会与史瑞克及菲奥娜公主相遇,或到史瑞克4-D影院及多话驴耍宝秀随着多话驴高歌数曲。壮观的城堡内,还可找到魔法婆婆神奇屋的梦幻魔剂,以及从王国动画角色中取得灵感而设计出的梦幻主题餐饮选择。

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

  马达加斯加:游客将跟随梦工厂动画的卖座巨片马达加斯加的四个主角——狮王亚历克斯、斑马马蒂、河马格洛丽娅、及长颈鹿麦尔曼,一起飘流到马达加斯加的神秘世界。在全球首创的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2010年中期推出)惊险之旅中,通过幻影、声效及特效等前沿科技手段呈现的动物主角们将引领游客深入深邃茂密的原始森林,体验前所未有的旅程。游客可向狐猴首领朱利安国王伸出援手,在随时爆发的火山口击退狐猴的天敌——窝灵猫。取得胜利后,阖家大小将受邀参加朱利安国王旋转舞会,登上旋转木马共享天伦。游客还可在河马小吃站品尝可口小吃或到斑马马蒂的咖啡座喝杯招牌冷饮。

    [查看环球影城更多精彩图片]    [点击查看圣淘沙名胜世界精彩图片]

1 2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