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之泡沫 艳遇西班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心在遥远杂志 | 2010年06月29日14:23

清晨,在最美的眺望位置品味时光
清晨,在最美的眺望位置品味时光

  没有哪个国家像西班牙那样,让我期待那么多年。

  5年前,当我准备给西班牙一个热烈拥抱时,南欧迎来了过于炙热的夏天,于是我移情别恋,去了凉爽的北欧,谁知这一转身就是五个春花秋月。5年后,我终于和西班牙“胜利会师”,而且“全须全尾”地回来了(驴友说,如果没被小偷惦记过,就不算到过西班牙)。我不停削减行程中的目的地,因为每抵达一座大城或小镇,就有意想不到的美丽惊喜,让人缱绻难去。对我而言,西班牙之旅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艳遇”。

“空山新雨后”的意境。
“空山新雨后”的意境。

  格拉纳达(Granada)

  安达卢西亚自治区格拉纳达省的省会,曾是阿拉伯人在伊比利亚半岛上最后一个王国的首都,拥有多种流派的古建筑,如阿尔罕布拉宫、圣玛丽亚教堂等。

桃金娘厅的知名水池。
桃金娘厅的知名水池。

  阿尔罕布拉 炫目之宫

  我提前了很久, 居然还是只能买到早晨9:00的门票(最早的门票时间为8:30),阿尔罕布拉宫的人气可见一斑。早上8点,西班牙南部的天空还未放亮,我便急急赶到了,略晚一些,便会落在长长的队尾,有一番好等了。管理员放行之后,先穿过灯光昏暗的希腊式城门,再踩过一条崎岖小路,来到一座摩尔碉楼之下,这才是阿尔罕布拉宫的正门之一——公正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