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6月17日17:30
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
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亮相香港国际旅游展

  香港国际旅游展(ITE2010)为香港境内最主要的旅游业展会,同时也是东亚旅游产业最杰出的盛会之一,而且在众多地区旅游展会中以高质量的服务而赫赫有名。今年共有来自五大洲43个国家参展。在业内人士开放日里有超过15,000名的买家和业内参观者在这里就旅游目的地,旅行团、服务及旅游产品等事宜进行了沟通,并且为日后的进一步合作建立了联系。在公众参与日中,共有超过70,000访问者来此就日后的旅游度假进行了相关的咨询。

希腊赢得“最佳国际旅游目的地”奖
希腊赢得“最佳国际旅游目的地”奖

  希腊当然不会错过这次东亚旅游业的盛会。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代表希腊吸引了众多业内及普通公众的关注。颇具希腊典雅风格的展台配以历史、文化及夏日气息的装扮,同时引人入胜的宣传册及印刷品和其它的促销资料(特为香港订制的繁体中文和英文的资料)受到了众多好评。

  在业内开放日的第二天,希腊国家旅游组织中国区总监安吉拉斯。沃拉霍斯先生(Angelos Vlachos)邀请了众多买家和业内人士出席了一场名为“玛格丽塔和清凉夏日在希腊”的别开生面的鸡尾酒会,他有幸通过这次机会认识了众多东亚旅游产业及业内媒体的代表,并借此与他们交换了希腊做为旅游目的地的前景。该活动在展馆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港内及南中国地区的媒体对此事竟向报道。

  在公众开放日里,有超过30,000人次参观了希腊展台,索取了宣传材料并向希腊国家旅游组织的工作人员询问了有关去希腊旅游的事宜。

  希腊最终赢得了“最佳国际旅游目的地”奖,此奖项活动由香港国际旅游展(ITE2010)和香港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媒体“U杂志”共同举办。

  来源:希腊国家旅游组织北京办公室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