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海洋摄影佳作揭晓:成群海鸟鲸口夺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6月09日16:59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2010年优秀海洋摄影照片揭晓,从中我们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海洋景色、认识许多奇特的海洋生物,此外摄影师精湛的摄影技术也令人赞叹。以下就是2010年海洋摄影优秀作品。


大西洋斑点海豚,巴哈马群岛
大西洋斑点海豚,巴哈马群岛

  1.大西洋斑点海豚

  摄影师评价:“在晚上,小巴哈马海岸的斑点海豚会潜入深海寻找乌贼。一天晚上,船长吉姆-奥博耐西看到了一小群斑点海豚,我们熄灭了小船的引擎,打开泛光灯,潜入水下。利用手动对焦的方式,并借助闪光灯,我拍摄下这张非同寻常的照片。”

 驼背鲸和银鸥,美国马萨诸塞州
驼背鲸和银鸥,美国马萨诸塞州

  2.成群银鸥鲸口夺食

  摄影师点评:“每年,我妻子和我都会乘坐观鲸船出海观赏鲸鱼。晚春时节,成群的银鸥都会从鲸鱼的口中夺食。这只驼背鲸正准备享用美食,而银鸥却 从它的口中抢夺自己的美餐,有时就是从鲸鱼张开的大口中夺取口粮。”

 英国英格兰林肯郡的灰海豹
英国英格兰林肯郡的灰海豹

  3.灰海豹镜头前“害羞”

  摄影师点评:“我在给一群海豹拍照时,我注意到这一只可爱的海豹。它作出这一姿势,就像很幽默地掩饰脸上的伤疤似的。”

 哥斯达黎加海滩上的小棱皮龟
哥斯达黎加海滩上的小棱皮龟

  4. 新生棱皮龟爬向海洋

  摄影师点评: “在哥斯达黎加偏远的海滩上,这只孵化出不久的小棱皮龟在生态环境保护者的引导下朝大海爬去。在东太平洋,棱皮龟极度濒危,而这只小棱皮龟可以说是代表这一珍稀物种未来的标志。”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