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印度人街头的奇怪睡姿(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印度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6月09日15:08

这位趁着堵车的时候睡着了
这位趁着堵车的时候睡着了

  记者初到印度时,对印度人夏季的着装很费解。男人穿长袖衬衣,袖口扎得很牢,着长裤,穿凉拖,脚上却套着厚厚的袜子,更有甚者,头上层层叠叠地缠着布,脸也裹着,全身上下只剩下两只黑白分明的大眼睛露在外面。女人们也不再把小肚子露在外面,用衣服严严实实裹起来。气温这么高,难道他们就不怕热?

这是什么样的睡姿呢?
这是什么样的睡姿呢?

  盛夏某一天,记者如在中国一样身穿短裤短衫、赤脚蹬着一双凉鞋到新德里一露天市场去购物。只转悠了一个多小时,记者就感觉浑身像着了火一样难受。结果胳膊被严重灼伤,又痒又疼,脱了一层皮,一周才好。

睡的有难度
睡的有难度

  此时,记者才切身领悟到印度人着装的高明之处。此后凡有同事朋友来印,记者第一个叮嘱他们的就是,切记带长袖衬衣和长裤。

三轮车夫睡在了自己的车上
三轮车夫睡在了自己的车上

  印度常年高温,五六月最热,最高气温能达到50摄氏度以上,最低也在30摄氏度。此时的印度简直就是一个大烤箱、大火炉,酷热难当。一种在当地语言中叫做“鲁”的热风从早到晚吹个不停,树木在热浪的侵袭下掉了很多叶子,没有吹落的树叶也是打着卷,变成了土灰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印度 India

印度位于亚洲南部,是南亚次大陆最大的国家,与孟加拉国、缅甸、不丹、尼泊尔等国接壤。古印度人创造了光辉灿烂的古代文明,作为最悠久的文明古国之一,印度具有绚丽的多样性和丰富的文化遗产和旅游资源。印度也是世..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