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亚洲十大顶级游乐场(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5月25日16:24

大南文献乐园
大南文献乐园

  8.大南文献乐园(Lac Canh Dai Nam Van Hien)越南,胡志明市

  耗费2190万,占地110英亩的公园经过九年的建造后于2008年开放,包括一个黄金市、水上公园、动物园和越南最大的人造山脉。而且这里很便宜,门票只需要2美元。

暹罗公园
暹罗公园

  9.暹罗公园,泰国曼谷

  位于泰国首都机场附近的暹罗公园于1980年开通,其前身是一片稻田。除了过山车、享受泰国正宗按摩师的SPA、丛林狩猎船队,这里还有可以从空中看到曼谷全景的高塔,塔顶还有配有空调的屋子。这里的冲浪池被2009年的世界吉尼斯纪录评为全世界最大的冲浪池。

剑湖山世界
剑湖山世界

  10.剑湖山世界,台湾

  这是台湾最大的游乐场,离台北市有4小时的车程,离第三大城市台中有90分钟的车程。这里有亚洲唯一的无地板过山车,全台湾最高的摩天轮,提供茶和咖啡的博物馆和卡拉OK一条街。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