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西:无法不让人谈恋爱的城市(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5月19日14:33

小岛宫
小岛宫

      在安纳西市区的东面是紧挨着的安纳西湖,近处就是阿拉维斯山aravis(属阿尔卑斯山),依山傍水,青山绿水蓝天,如梦般仙境,宛若大家闺秀,一派浑然天成。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在市区的西面老城区里却深藏着有着“阿尔卑斯山的威尼斯”美誉的、如小家碧玉般的水巷,那是连接着安纳西湖的内河--休河(jail)。河中天鹅自由嬉戏,河上石桥错落有致,潺潺河水流淌,流过闸坝再泻向河中形成瀑布,如竖琴在艺术家的手指滑动下不间断地流出爱的乐章。河中有一座12世纪的古城堡,名叫“小岛宫”。这座古城堡曾是安纳西第一个王宫,之后也曾做过行政办公厅甚至是监狱,而现在则是安纳西市博物馆,也是在法国影视剧中被拍摄得最多的景点,是所有来到安纳西的游客们必须留影的标志性建筑。漫步古城小巷,望眼一片斑斓色彩。河岸两边有序地排满了餐馆和咖啡馆、纪念品商店、酒店,形成了祥和恬静的生活气息。

人与自然
人与自然
长椅上的情侣
长椅上的情侣

    我感叹大自然为人类“创作”出了如此美妙的“诗句”,让我亲历了这如诗如画般的人间天堂。我好舍不得离开安纳西,便一心想着在我老了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安纳西作为我安度晚年的定居地。我相信我的梦会实现的。

    图文来源:圣歌的博客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