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见加勒比海 享受挪威爱彼号天堂般的生活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0年05月13日10:00
墨西哥土伦玛雅古文明遗迹
墨西哥土伦玛雅古文明遗迹

  一艘全新的邮轮NorwegianEpic(中文译名“挪威爱彼号”)将在英国的南安普敦港举行处女航,这是号称第一艘第三代的“自由闲逸式邮轮”。于是,我们选择世界上最新的、最大规模的、最自由闲逸的邮轮,漫游西线加勒比。

  沿途美景

  行程简介:丽星邮轮“挪威爱彼号”7晚西加勒比海之旅:迈阿密—科斯塔玛亚(墨西哥)—罗丹岛(洪都拉斯)—科兹美(墨西哥)—迈阿密。

  神秘的玛雅文化

  西加勒比航线途经墨西哥的Costa Maya及Cozumel,还有位于南英洲洪都拉斯的Roatan。Costa Maya,是古玛雅航海时期的贸易港,更是当前我们人类研究一个消失的古文明的入口,那里有苍郁的雨林,深蓝的瀉湖,更有神秘的玛雅文化。

  珊瑚礁群与海盗

  而同样充满神秘色彩的“Roatan”罗丹岛,有两大最出名的,一是拥有全世界第二大的珊瑚礁群,二是海盗出名,在17世纪就成为了上百个海盗团伙的基地,包括历史上非常有名的“摩根船长”和“LaurensdeG raff”。

  亲近海豚

  更让游客向往的是在Roatan,游客可以到令人向往的Tabyana海滩亲亲海豚,与它们做最近距离的接触。

  古玛雅城遗址

  起航返回迈阿密前则会到访位于Cozumel的Tulum Mayans之古城遗迹。Cozumel“科兹美”中为丘陵地带,外为沙滩,现在看来是优雅安宁的世外桃源,但在人类早期,那里却是玛雅人的圣地,世界上最古老的文明之一的玛雅文化遗迹便完整地保存在这座命名为科兹美岛之上。

  邮轮享乐

  【享一餐盛宴】在海上唯一的天幕餐厅

  挪威爱彼号有多达21个餐厅,其中最华丽的是“天幕餐厅”。

  据说这是海洋上唯一一个大型天幕餐厅“Spiegel Tent”,为旅客呈献一个全球独一无二的交互式表演与用餐体验———CirqueD ream s and Dinner。你可以一边享用美酒佳肴,一边欣赏来自各国的世界级演艺人员呈献的杂技、歌唱或舞蹈表演。表演者或会爬上天花板上敲响代表晚宴开始的鸣钟,甚至会倒吊下来为客人斟一杯鸡尾酒。在过百件华丽的戏服、配乐和特别视觉效果的烘托下,晚宴变成了一个梦幻国度。

  【来一场艳遇】在独行侠专享的私家酒廊

  邮轮不仅为一家大小的“亲子游”多有照顾,对“独行旅客”更为体贴,这也是有别于其他邮轮的关怀。挪威爱彼号在船上特设Studio客房,满足了独行旅客所需,并为“独行侠”们设立他们专用的私人酒廊,供他们认识朋友和享受悠闲时光,说白了就是诞生艳遇的美妙所在。

  【叹一个SPA】 在海上最大的水疗中心

  对于需要高度私隐的贵宾来说,挪威爱彼号的“船中船”的概念再适合不过了。入住位于顶层的60多间套房和别墅的客人可以拥有私人通道,享受他们专用的泳池、水疗、健身室、户外餐厅、花园以及酒吧等等。除了独特的客房设计之外,还拥有海上最大的水疗设施和健身设备。

  记者推荐

  穿着厚毛衣消暑

  当全球只有十四个真冰吧的时候,挪威爱彼号便拥有其中一个;而它更是首个建于邮轮上的真冰吧。冰吧内的低温只有华氏17度,进入时一定要穿上大毛衣,戴上厚厚的帽子和手套才行。

  在海上玩速降

  最值得体验的具有史诗般的冒险是———“游绳下降”运动,那简直就是世纪末的挑战,在大山大川大楼前速降或已习以为常,但是在汪洋大海上玩速降还是头一遭吧?

  其他资讯

  线路:挪威爱彼号的处女航将于6月22日由英国南安普敦港出发横渡大西洋,并于7月1日抵达美国纽约。之后由7月10日起,每7天分别从迈阿密出发遨游东、西加勒比。“挪威爱彼号”7晚东加勒比海之旅,会途经圣马丁、圣汤马斯、美属维京群岛。1299美金起价,如果提前预订,最低可以拿到649美金起,如果一间房间住多人,其中从第三人起最便宜249美金起。

  贴士:国外邮轮需要交政府祱,大约90美金左右;另外国外邮轮习惯上会有12美金/晚的小费。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