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脚丫小脚丫养生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花莲市 | | 2010年04月24日17:30

  位于花莲市中山路上的大脚ㄚ小脚ㄚ养生馆,是一间以脚底按摩、全身推拿为主题的养生馆,馆主人黄先生长年在外地服务经验洗礼之下,希望能在花莲推广养生馆的观念,于是去年度返乡后,着手筹办开设。

  不管您的脚ㄚ大小,把脚伸出来交给师傅打理,走了一天站了一天的的疲劳,都可以获得到解放。馆内的佈置相当乾淨舒适,金黄色布幔搭配宽敞的空间,格外的和缓与温馨。

  专业贴心的服务,平实的收费却是高级的享受,更搭配季节做相关优惠。当然,除了脚底按摩外,另有提供上海泡脚、刮痧、拔罐等多项服务。

此馆选用独家代理的牛奶精油等,也提供每一位客人不同的选择性精油。
此馆选用独家代理的牛奶精油等,也提供每一位客人不同的选择性精油。

  在脚底按摩前您可以先进行上海泡脚,让您的双脚备受呵护。

  符合人体工学的座椅及舒适床组,以及贵气十足的金黄色布幔围绕,营造出的静暱空间,让您的身心灵得到适切的放鬆。

专业的肩颈按摩
专业的肩颈按摩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步调紧凑,缺乏让身心休息的时间,也常常头肩颈都有痠痛的情形,让专业师傅帮助您舒活筋骨、解除紧绷!

专业按摩
专业按摩

  透过专业师傅利用指压舒缓筋肉,由外而内的刺激是一种外部的运动方式,给您找回灵活、舒畅的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花莲市

花莲是台湾最后一个被汉人移居的地方之一。古称“奇莱”。是台湾面积第一大县。东边以海岸山脉滨临太平洋,西边是高耸的中央山脉,南端与台东县的池上乡与长滨乡交壤,北边以大浊水溪与宜兰县南澳乡接邻。花莲夹在高..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