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假购物忙 香港SHOPPING圣地逐个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9日18:34

  阳光灿烂的五月,我们将迎来在上海隆重开幕的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对于希望真正体验购物之都魅力的人来说,除了到世博香港馆参观一番,亦可亲自前往香港,将此shopping圣地一次体验够。作为香港规模最大的顶级发展商之一的新鸿基地产,将带领大家畅游旗下交通最便捷、网络最多元化的商场,包括国际金融中心商场、新城市广场、apm、新太阳广场、新世纪广场、大埔超级城、wtc more世贸中心、上水广场和东港城等各大购物中心,将香港Shopping圣地逐个数,为您成就一次百分百的香港购物博览之旅。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ifc通行证”,一证在手,畅游无阻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位于香港核心地段,坐拥维多利亚港醉人日夜景致,是香港的国际地标性建筑,也是最时尚的高级购物消闲中心之一、游客指定的观光点及名人的消费热点。今年五一假期,ifc商场特意搜罗商场内的购物热点、餐饮信息及2010春夏季服饰潮流趋势等贴心实用的旅游贴士,为访港旅客呈献尊贵的《Style Guide2010》及“ifc通行证”,更特别与法国顶级朱古力品牌Jean-PaulHévin合作推出内地旅客尊享的二人下午茶套餐,力求为内地游客呈现一个精彩难忘的香港休闲假期。


新城市广场
新城市广场

  新城市广场——星级“型”象,星级体验

  位于香港沙田的新城市广场汇聚逾400间时尚名店,除备受国内旅客欢迎的纽约时尚品牌COACH,以及由周生生经营的劳力士专门店外,日本著名时装品牌A.T最近亦于商场开设新界区首间专门店,绝对是时尚达人搜罗新季度服饰的热点。五一期间,沙田新城市广场除为国内旅客准备了连串精彩购物优惠外,更悉心设计了星级“型”象之旅,在推广期间累积最高消费,即可获得价值港币1万元的免费购物体验及香港超级名模的亲身购物指导。此外,还有机会换领多款美容护肤礼品及于香港星级酒店享用按摩服务,塑造全新形象之余,尽享星级购物乐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4月26日至6月30日期间,逢周五至日及香港公众假期以银联卡累计当日消费满港币1,200元,可获赠价值50元新地商场现金礼券。

apm
apm

  apm——“五一潮流博览”,玩转潮流,不分昼夜

  作为香港首个开创夜行概念的购物中心,覌塘apm不受特定主题限制,全面引进最新、最紧贴潮流的娱乐饮食及品味生活元素,为顾客提供购物休闲及潮流时尚新体验。每年apm都会举办潮流活动。今年五一小黄金周,apm特别安排了精采活动“五一潮流博览”,为各地潮人带来不一样的假日旅程。此次“五一潮流博览”汇聚近千款潮流货品,包括数码电子产品、钟表、时款首饰、国际彩妆、创意设计产品、人气美食等,开放时间至凌晨2时,部分货品更以特价发售,充分展现apm独创的商场夜行购物的特色,方便潮人搜购最新潮物,感受apm热闹的购物气氛。

新太阳广场五一赠礼
新太阳广场五一赠礼

  新太阳广场——“尊贵潮玩黄金周”,欣赏歌舞嘉年华

  位于尖沙咀的新太阳广场拥有全港最大的DFS Galleria国际集团旗舰店,提供一站式购物环境及多元化产品系列,汇集世界各国品牌店,是时尚达人必到的购物天堂。国际名牌手袋、衣履皮具、珠宝钟表、化妆护肤品均是极尽华丽的选择,100多个世界顶级品牌齐聚一堂,为顾客提供超过10万件货品,必定会成为旅客最佳选择。五一期间,新太阳广场好礼不断,“尊贵潮玩黄金周”活动将为内地旅客提供贴心赠礼,而商场内还将有大型歌舞嘉年华,旅客更有机会参与当中表演。而新地黄金周大使也将会在商场内随时现身,向内地旅客送上惊喜礼物。看表演,拿礼物,一起玩转黄金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