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好莱坞巨星超级奢华的非洲豪宅(2)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4月14日11:05

  庭院中间这棵树,大有讲头。肯尼亚山其实是真正的“赤道雪山”!尤妮斯曾经写了一篇文章想替肯尼亚山正名,但涉及太多历史和考证,太过于掉书袋,没敢往这里放。这棵树下那条石板道,就是赤道线!正正穿过肯尼亚山麓,穿过肯尼亚这最负盛名的富豪俱乐部。很多国际游客在路边简陋的赤道线观景点木牌下大摆POSE的时候,这里只有凉风飒飒,树影摇动。有钱,可以拥有赤道线!

  顺道跟着朋友们的专业眼光看看室内装饰细节,喜欢这间浴室。深深浅浅的米色,棕色,淡金色。用白色轻轻点亮。再喷一点点香水。用想象力悄悄喷了一些。


卧室
卧室

  卧室还好。习惯野游的尤妮斯,对这样中规中矩的豪华只发表了一个字:闷。朋友们白眼,让我继续拍照的工作任务。什么小冰柜,信笺,洗浴用品如此如此都拍了特写。

  很高兴终于走出主厅,往很远的小山坡去。家庭套房前的大树喜欢极了。如果天气晴好,肯尼亚山就在眼前!

门前花园的树影婆娑里,站着静静吹了一阵风
门前花园的树影婆娑里,站着静静吹了一阵风

  门前花园的树影婆娑里,站着静静吹了一阵风。这里随便遇见一位游客,都可能是隐姓埋名的大人物。白人的后花园,见得多了,这样的奢华,排在前几位。占尽地利,风光无限。

水塘
水塘

  远处水塘对面那个小迷宫,来了好几次都没有时间,一直想走一遍。终于抓到工作完毕的朋友,一起钻进去。大家竟然没有迷路,凭直觉只走了一遍。尤妮斯平时老被捉住给大家带路,此时却狠狠推却,跟在最后。怕迷宫,不怕灌木丛。

  松一口气从迷宫出来了,看见草坪上的鸟群,又开心狂拍。尤妮斯径自在那里说:这是非洲大鹳鸟,那是埃及野鸭,那是什么什么鹭,朋友们发,半天转头才发现人家都走掉喝茶去了。

怪鸟百态,悠哉哉。
怪鸟百态,悠哉哉。

  因为这个俱乐部,更了解威廉·霍尔登的心;因为在这里,脚下踏着赤道线,看着近在咫尺的肯尼亚山,更想有一天在攀登的路上,从云端从容回望。

    图文来源:尤妮斯的博客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