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克罗尼西亚:世界上降雨最多的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4日10:16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

  密克罗尼西亚群岛位于北太平洋,属加罗林群岛,它附近是台风源地之一。东西延伸2500公里。海岸线长6112公里。岛屿为火山型和珊瑚礁型,多山地。由607个大小岛屿组成,其中4个主要大岛为:波纳佩、科斯雷、雅浦和丘克。年均气温27℃,年降水量约2000毫米。波纳佩是世界上降水量最多的地方之一。

波纳佩
波纳佩

  各岛周围由环礁列布,形成天然内湖,林木丰茂,空气格外新洁。更为奇的是困惑侵害太平洋诸岛的台风,源于此,但产生后却远行,这里反而一片宁静。还有太平洋诸岛均无淡水,工业用、饮用水全部用桶装矿泉、纯净水。而这里却有着丰富的地下水,水质特优。

宁静岛屿
宁静岛屿

  据美国《时代》周刊2月10日报道,北太平洋岛国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有一个“公园国家”计划,想将705平方公里的国土建设成一个保护性公园。

公园计划
公园计划

  全岛到处是热带物产,咖啡、胡椒、香料植物、椰子、香蕉、芒果等遍及全岛。这里的生态环境保护得特别好,坐车行进在环岛公路上简直感觉是在国家森林公园中穿行。全岛到处呈现的是祥和、静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