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味历史 穿越时空走世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0年04月14日10:01

玩味历史 穿越时空走世界
玩味历史 穿越时空走世界

  在《神话》《越光宝盒》等一系列影视作品的推动下,人们对穿越主题再次投去关注的眼球。现今世界上,仍有多处保留了古代风情的目的地,为我们的访古猎奇提供好去处。让我们和世界播客一起,幻作时空游侠拜访已然消逝的世界,体验穿越历史的奇妙滋味。

哈瑟尔特东北部波克莱克
哈瑟尔特东北部波克莱克

 

  比利时   回到1900年

  时间:100多年前

  地点:哈瑟尔特东北部波克莱克(Bokrijk)

  来到波克莱克博物馆,你会看到这样的画面:当地人延用古老秘方烤制出喷香的面包,木工用传统手艺和古老的工具制作家具,100年前的老师用自己的方式“体罚”学生,牧师用最神圣的仪式布道……这一切,都让人在时光长廊里体味过去比利时人的生活。博物馆是露天的,甚至没有围墙。你可以在车道上骑行,在芳草植物园中徜徉,在蔬菜园里采摘或在林间嬉戏。而参加传统民俗运动是玩味历史最好的方式:小马场、马拉车、微型小客车及冒险园。无论小孩还是敢于冒险的勇士,都能在露天博物馆找到追溯历史的欢乐。

牛仔往事
牛仔往事

  美国   牛仔往事

  时间:19世纪

  地点:德克萨斯州

  美国牛仔在马背上的动作勇猛潇洒,生死关头的枪法精准,平日里生活豪放不羁,这一切都被人们津津乐道。但每一名牛仔必须经历重重考验才能被人们认可:骑公牛、套捆小牛、骑无鞍野马、徒手搏牛……这些项目每个都精彩刺激,引人入胜。今年4月,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不同城市将举办多场与牛仔有关的比赛,全世界顶尖牛仔将在这里一战高下。记住拜访他们时,一定穿上牛仔裤,这样,被视为同道中人的你一定会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牛仔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