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经典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1日23:11

    蒙特利尔四天三夜经典之旅

  第1天:

  · 3个小时的市区游揭开您游览的序幕,是您获得对蒙特利尔一个较为完整的初步印象的绝佳选择。

  · 在雄浑的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 River)上结束您第一天的行程。游艇上享受晚餐后,像16世纪兴建蒙特利尔的法裔定居者一样远眺这个城市。

  第2天:

  · 在蒙特利尔旧城的咖啡馆里吃早餐。

  · 前往蒙特利尔考古和历史博物馆(Pointe-à-Callière, Montréal Museum of Archaeology and History),见证蒙特利尔6个世纪的历史。

  · 回到雅克·卡迪尔广场(Place Jacques Cartier),在那里您能发现精致的手工艺品。

  · 漫步圣保罗街(Saint-Paul Street),逛工艺品、艺术品商店。游览哈默介城堡博物馆(Chateau Ramezay Museum),了解美国内战期间的蒙特利尔历史。

  · 参观圣母大教堂(Notre-Dome Basilica ),新歌特式建筑的杰作。

  · 在蒙特利尔娱乐场(Montréal Entertainment Complex)度过一个精彩的夜晚。

  第3天:

  · 逛市中心和地下城。

  · 在当地特色餐馆品尝地道的熏牛肉午餐。

  · 用博物馆通票参观附近的多家顶级博物馆。

  · 入夜在蒙特利尔灯影闪烁的咖啡馆里轻啜一杯卡普奇诺(cappuccino)咖啡,新月街(Crescent Street)上有众多的咖啡馆供您选择。

  第4天:

  · 早餐吃蒙特利尔的地方食品焙果。

  · 登顶美丽的皇家山(Mount Royal),游览皇家山高地(Plateau Mont-Royal),世界上以礼品收藏种类繁多而著称的最新潮的居民区。

  · 参观技术尖端的奥林匹克公园(Olympic Park),乘缆车登上蒙特利尔塔(Montréal Tower),感受蒙特利尔人对奥运的激情。

  · 看世界上最大的植物园之一蒙特利尔植物园(Montréal Botanical Garden),参观昆虫馆(Insectarium),探索大自然的奥秘。

蒙特利尔 难以抗拒的独特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