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旅游路线推荐:奥德赛文化之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11日22:59

    1天奥德赛文化之旅

  ·从皇家山(Mount Royal)远眺令人窒息的市区美景,共度二人世界。

  · 在蒙特利尔旧城(Old Montréal),与恋人手拉手信步于鹅卵石老街。

  · 乘浪漫马车逛蒙特利尔旧城。· 参观蒙特利尔美术馆(Montréal Museum of Fine Arts),加拿大最重要的艺术机构之一。

  · 走进当代艺术馆(Museé d'Art de Montréal),领略魁北克艺术的独创性和国际艺术发展趋势。

  · 夜间从高处看万家灯火的城市。在蒙特利尔有名的三角洲宾馆(Delta Centre-Ville Hotel)旋转餐厅或坡诺文特广场(Place Bonaventure)顶部的勒卡斯特琳餐厅(Le Castillon Restaurant)吃晚餐。在烛光下享有法式大菜。

  · 如果您对古典艺术情有独钟的话,那么请夜晚去艺术广场(Place des Arts)看芭蕾或听交响乐来寻找灵感吧。

  · 您也可以去看看太阳杂技团(Cirque du Soleil)或其他任何一个杂技团的节目。 

蒙特利尔 难以抗拒的独特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