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特利尔五大“完全”旅游(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4月09日19:34
别具风情的室外铁梯 版权:大蒙特利尔会议与旅游局 摄影者:Stéphan Poulin
别具风情的室外铁梯 版权:大蒙特利尔会议与旅游局 摄影者:Stéphan Poulin

  完全双重性的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是一个独具对立特性的城市:欧洲热情典雅与北美理性现代完美融合;一个英法两种语言共用的大都市;古典与时尚的建筑相依而立。到她的市中心走一走,您就会体味到她的双重性是水乳交融的。高耸入云的大厦俯视着几个世纪前建造的维多利亚小楼,外置铁制楼梯的住宅楼与鹅卵石铺就的街道共存。您会体会到,正是这种双重性让蒙特利尔变成一个热情而开放的都市。

  完全浪漫的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人的浪漫来源于他们的拉丁血缘。他们把这种浪漫的遗传特质发挥到了极致。这个雍容典雅的城市的每一个角落都会给中国游客展示她惊奇的浪漫。坐在缓慢行走在鹅卵石路的马车上听着传说故事;在一条游船上享受精美晚餐的时候,听歌手弹钢琴唱情歌;晴朗的夜晚,在皇家山的山顶上看星星。蒙特利尔是北美最佳的蜜月、结婚纪念或和你的恋人共度浪漫时刻的旅行地。

  完全享乐的蒙特利尔

  蒙特利尔是让人去享受生活的旅游地,这是因为蒙特利尔人知道怎样享受生活!他们对高质量生活的执著使它们变得不同凡响。和中国人一样,他们花在和朋友共享美食上的时间超出任何其他的活动;他们是那种典型的吃得更晚更长的人群;大部分餐馆都有“当日菜单”,因为他们只把最新鲜本地食物端上桌。吃遍全城的食肆餐馆是许多蒙特利尔人的梦想。他们的美食生活观也反映在他们的文化生活中。

国际幽默节
国际幽默节

  完全有趣的蒙特利尔

  40 多个节日在等着您!大街上、音乐厅和俱乐部里爵士乐声飘扬,美食节、焰火等各类庆典活动终年不断。在蒙特利尔,购物的乐趣在地上也在地下。在地上有加拿大最集中的店铺群,在地下有长达几+公里的商业街区。圣凯萨琳大街(Saint-Catherine Street)是北美最长的商业街,它跨越全城长达 15 公里,连接大部分主要百货商场。从奢侈品店、画廊、珠宝店到古董店和名设计师的服装店应有尽有,你总能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完全自然的蒙特利尔

  从泛舟城市边上宏伟的圣劳伦斯河(St. Lawrence River)到皇家山上眺望市区美景,蒙特利尔可提供适合于每个人的户外活动。在这个具有10%被保护绿地的城市,蒙特里尔人诚意邀请您和他们一起享受各种户外活动一滑雪、水上漂流、远足、骑自行车,或是在美丽的自然保护公园或森林中呼吸新鲜空气放松自我。无论你一年四季何时来游览,蒙特利尔都有独特的东西献给你。

蒙特利尔 难以抗拒的独特体验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