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塞俄比亚:原始魅力之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31日17:40

  这将是一次追溯埃塞几百年古文明的令人激动之旅。种类繁多的动植物将让渴求自然美和历险的人们大饱胃口。各民族热情好客和丰富的文化将让您尽情的体验埃塞自驾旅行的魅力之旅。

亚的斯亚贝巴

亚的斯亚贝巴

  亚的斯亚贝巴

  亚的斯亚贝巴是埃塞俄比亚的首都,同时也是非洲联盟及其前身非洲统一组织的总部所在地,位于海拔2400米的高原之上。按当地提格雷语,亚的斯亚贝巴意思是“新鲜的花朵”。

  阿克苏姆

  阿克苏姆位于东北高原的阿克苏姆是埃塞俄比亚的历史名城,其海拔高度为2100米。传说中最初的王国屡屡以此地为都,因而这里一度被称为埃塞俄比亚的“基石”、“城市之母”和“古代文明的摇篮”。众多的寺院、雕刻和碑文成为这里的一大特色,而最为引人注目的是许多高高耸立的花岗岩方尖石塔和巨大无比的石柱。

  塔纳湖

  塔纳湖是青尼罗河的发源地,也是埃塞俄比亚最大的湖泊,位于国家西北部海拔1840米的高地长度约75公里,阔度约70公里,最深深度为15米,“塔纳”在埃塞俄比亚语中指的是“蓄水不干”之意,一年四季充盈着永不枯竭的生命之水。

  奥莫河大裂谷

  奥莫流域有八十多种类的原始部落,且大都保存完好。诸如阿巴明奇的Konso,Turmi,Weyto,Arbore,Bumer等村落,可以欣赏部落人盘头发,织棉布等。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