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蒂冈:排最长的队看最小国家博物馆(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梵蒂冈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23日10:17


梵蒂冈博物馆

梵蒂冈博物馆

 

  位于罗马市中心的天主教国家梵蒂冈,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而这个最小的国家,也有自己最大的博物馆---梵蒂冈博物馆,还有闻名世界的雄伟的圣彼得广场。

  梵蒂冈博物馆的珍藏品,足以傲视西欧。那些在德累斯顿、慕尼黑等地的博物馆中必被恭恭敬敬供奉在大厅里的埃及石雕,在这里却被随随便便摆放在露天的庭院里!因为这里的好东西实在太多了。看着全世界各地的人们,天天争先恐后地排着长队给梵蒂冈送钱,你不得不承认,这真是一个文化奇迹;你不得不承认,艺术的力量也是无穷的。

排队进馆的游人

排队进馆的游人

博物馆前排起的长队

博物馆前排起的长队

排最长的队看最小国家博物馆

排最长的队看最小国家博物馆

 

 

 

  梵蒂冈博物馆(The Vatican Museum)是西欧收费最贵的博物馆之一,而且开馆时间奇短——当地时间中午13:30就闭馆了。每个月末的周日,梵蒂冈博物馆免票,可以节省下来十几欧元。于是很多游客都会排长队进馆。在这里,我见识了人生中最壮观的一次排队。这只是队伍中间的一段,在它首尾还有非常非常长的一大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梵蒂冈市 Vatican City

梵蒂冈市即梵蒂冈城国,梵蒂冈城国是世界上最小的主权国家,也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国家。位于意大利首都罗马城西北角的梵蒂冈高地上,四面都与意大利接壤,是一个“国中国”。领土包括圣彼得广尝圣彼得大教..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