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赫尔瀑布游记攻略(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委内瑞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12日17:48

安赫尔瀑布

安赫尔瀑布

  地理位置:安赫尔瀑布位于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州圭亚那高原卡罗尼河支流丘伦河上。落差979米,为世界最高瀑布。底宽150米。瀑布为密林遮掩,宜从空中赏看。

  气候特征:气温因海拔高度不同而异,这里的山地温和,平原炎热。每年6~11月为雨季,12~5月为旱季。

  最佳季节:雨季、旱季风景各有千秋。

  名称的由来

  安赫尔瀑布是世界上最高、落差最大的瀑布,它位于委内瑞拉东南部卡罗尼河支流丘仑河上,人迹罕至。1937年,美国探险家吉米·安赫尔驾飞机进行考察时首次从空中发现了它,安赫尔瀑布因此得名。

  安赫尔瀑布是一条多级瀑布,它从圭亚那高原奥扬特普伊山的陡壁凌空泻下,落差达979米,第一级落差为807米,宽约150米。瀑布隐藏在高山密林之中,四周有高山环抱,热带雨林非常茂密,雨季时,河流因多雨而变深,人们可以乘船进入。在一年的其他时间里,只能乘飞机从空中观赏瀑布一览它的雄姿。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RepúblicaBolivarianadeVenezuela)是位于南美洲北部的国家,为南美洲国家联盟的成员国,首都加拉加斯。北临加勒比海,西与哥伦比亚相邻,南与巴西交界,东与圭亚那接壤。面积91205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