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购物:将粉色国石带回家(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阿根廷 | | 2010年03月12日16:23

阿根廷特产的菱锰矿做成的饰品

阿根廷特产的菱锰矿做成的饰品

  革制品

  作为畜牧业生产国,革制品是最好的特产。由于承传了欧洲的风格,皮革制品的设计都非常时髦。牛皮的熟皮子大多比较柔软,可以制成钱包等小件皮革制品,制成皮甲克穿起来也很舒适。其他毛皮还有鳄鱼皮、鸵鸟皮、水獭皮、貂皮,价格多很便宜。

  牛肉

  阿根廷是世界著名的畜牧业大国,牛、羊数量却居世界前列,是世界重要的皮革出口国,阿根廷的皮制品,质地柔软细腻,而且价格也比欧美低得多,是旅游者喜爱的特产之一。

  阿根廷牛肉也与别处不同,它采取露天围栏放牧,这种自然方式产生的牛肉,肉制鲜嫩,与大多数国家工业化牛棚育肥的牛不可同日出语。象巴西式烤肉,在巴西也只有用阿根廷牛肉才算上品。

  银饰

  银制的首饰、餐具也很多。民间工艺品有高桥人制作的简朴的木雕、革制小物件,还有非常少见的托巴人以及马塔克人等制作的羊毛制品。

  阿根廷国宝石

  红纹石又称阿根廷石或菱锰矿。是一种粉红颜色、娇嫩、可爱而又稀有的宝石,是阿根廷的国宝石,对应心轮,是一种类似粉晶,能量却比粉晶更为精纯。红纹石的能量与心轮对应,可使佩戴者开心、愉快,尤其当心情感觉郁闷、烦躁时,还能消除心中的负性能量。

  羊皮制品

  阿根廷的特产有皮革及羊皮制品,尤其以皮鞋闻名。首都内的多家商店因游客众多而生意兴隆,有些商店还可以杀价。巴利罗奇市Bariloche的棉质衣料是世界闻名的,手工艺品琳琅满目。

  此外毯、酒类、银器、古董、Gauche 印第安手工艺品、红玉、葡萄酒等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其他还有探戈、南美印第安音乐的录音带。CD盘、贸易、巧克力、干果等。在这里还可以很便宜地买到阿根廷制造的欧洲名牌服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阿根廷 Argentina

阿根廷位于南美洲东南部,地势由西向东逐渐低平。西部是以脉绵延起伏、巍峨壮丽安第斯山为主体的山地,约占全国面积的30%;东部和中部的潘帕斯草原是著名的农牧区;北部主要是格兰查科平原,多沼泽、森林;南部是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