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幸福就在大海深处(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卡威 | | 2010年03月08日09:49

梦幻国度
 
梦幻国度

  与猴子对抗——看谁笑到最后

  在Datai酒店旁边一个海滩,被野猴子抢了两袋食品,一袋是放在汽车尾箱盖上时,被猴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捋了过去;另一袋,是裹在帽子里被偷了去,远远地在水里玩时听得众人的喧哗看见猴子在沙滩上把弄一个白色的塑料袋,”好象我们的就是白袋子吧“上岸一看,果然是偷走我们的,不爽之余庆幸没把装相机车钥的袋子拎走,奇怪猴子怎么就嗅到食品的气味?

  海水变凉离开,停车场位置两猴子弄了个椰子掉下来卡在排水沟里,“它能抢我的,我就不能抢它的”过去赶开野猴拎了椰子扔在尾箱里,驱车离去时,看见两猴凶狠的眼神也听见呲牙咧嘴的吱叫。

  “会不会猴子追踪我们到住处?”

  “那就带它们一起回中国,哈哈.........”

  战利品一定要享用,用一把寸长小刀砍开,奶香四溢,喝椰青吃椰肉,唇齿留香。

  游遍全岛各个沙滩,还了车,正式开始泡自家门口的沙滩,享受开门就扑面而来的椰林沙滩海水;

  早上醒来,沙滩上沿着海岸线跑2圈热身后,直接跳到海里,畅游累了翻身躺在海面上感觉波涛涌动或看清晨光线变幻云彩中早班飞机飞过,小憩后,阳光越过椰林刺目时,上岸,到椰林里找张石桌一边吃早餐一边看海上零星的白色船帆

  啜下最后一口咖啡,回房间拿条扎染大花布铺在沙滩椰树下,擦了防晒油躺着看书听涛。

蔚蓝海岸
 
蔚蓝海岸

  晒热了,再下到海里游泳。

  中午,潮水涨到最高,水面很静很透,浮潜追踪小鱼军团,手背在背上,用腿划水随小鱼群肆意漫游,一个拳头大的水母不经意地闯入眼前,盖子优雅地一张一合,但其晶晶亮的蓝色触角,着实吓得我一阵手忙脚乱水花四溅,惊起附近旅客纷纷举目观看,而再看水里却寻不到它的踪影;取代之是捧了一个小小乌贼宝宝上来,奶酪把它装水瓶里看它变颜色放枕旁一起睡觉。

  玩够了,回屋吃饭睡觉到傍晚,起来眯着眼到沙滩看夕阳渐下,云层色彩渐变。正是退潮时,沿着沙滩找留下的寄居蟹螺贝海星和失了气势的水母。

  晚上的温度最舒服了,一点也不热,热闹的夜市混在各色人种中间,逛逛二手书摊和喜欢的小店,和路雪甜筒在口中化开的瞬间似乎感到一丝幸福,想确认时已无处可觅。

  继续泡在沙滩上或看银河,或去远处烛光闪烁处看演唱会和艺人杂耍度假的日子简单快乐不想走,烂在里面10天后。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兰卡威 Langkawi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交界处,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距槟榔屿108公里,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主岛是兰卡威岛,它是群岛中唯一一个有定居者的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