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根签证中国公民可团体免签赴克罗地亚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克罗地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0年03月03日15:28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3月2日电 萨格勒布消息:克罗地亚旅游部长达米尔·巴伊斯2日在萨格勒布宣布,克罗地亚政府近日决定,持有效申根签证的中国公民在今年旅游季节期间可以团体免签证进入克罗地亚旅游。

  根据该项决定,在今年4月1日至10月31日期间,持有效申根签证的中国公民可以赴克旅游,但前提是必须参加旅游团组。

  巴伊斯在与中国驻克罗地亚大使吴连起会谈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这一决定。巴伊斯在发布会上说,计划于2011年在上海开设的克罗地亚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将有效推进两国间的旅游合作。他还说,去年有7600名中国游客赴克旅游,比2008年增长19%,相信此次取消签证限制将进一步增加来克罗地亚旅游的中国游客的数量。

  克罗地亚位于亚得里亚海东岸,拥有漫长的海岸线,景色秀丽,旅游业发达,是闻名欧洲的旅游胜地。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克罗地亚文:Hrvatska,国际音标:/h爂'vɑ:tskɑ:/),全名克罗地亚共和国,是位于欧洲东南部的共和国,处于地中海及巴尔干半岛潘诺尼亚平原的交界处。克罗地亚在1991年从南斯拉夫社会主义联邦共和国宣布..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