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开普敦 必做的11件事(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开普敦 | 国际在线 | 2010年03月03日11:51

  开普敦位于南非最南端,又名角城,是南非最古老的城市,亦为非洲的一颗海上明珠,风景怡人,并拥有繁忙的卓湾港口,还有渔村、广大的葡萄园、景色优美的海岸公路及半岛两侧无数美丽的海滩。开普敦面临大海,背后是一座巨大而光秃秃的山岩,名为桌山(Table Mt.) 。桌山位于开普敦半岛上,雄踞整个开普敦市,已成为这个城市的标记。


${长标题}

一位攀岩者用绳索滑下桌山,这是开普敦的地标景观

  NO1.绳降非洲

  所有能激起人肾上腺素的极限运动在开普敦都能找到,包括与鲨鱼一同潜水、滑翔、滑沙,从367英尺高的桌山一路滑下,那种刺激是多么的扣人心弦!

${长标题}

从空中缆车观赏开普敦

  No2.坐桌山空中索道

  “如果你来开普敦必须做些什么,那么就乘坐空中索道吧,你绝对不会失望的!”《佛得角》杂志编辑帕特里克法雷尔曾经这样介绍这里的空中索道。去往最著名地标式自然景观桌山的最佳游览方式,不费吹灰之力,缆车终点与桌山顶峰只有一步之遥。360度环绕视角,让你绝对不影响你观赏美景,远眺、细看、左顾、右盼,眼睛可别忙不过来呦!

${长标题}

自然保护区内的珍奇植被

  No3.远足好望角自然保护区

  好望角的最南端,是桌山国家公园的一部分。你一定抵不住在这里登山远足、漫步沙滩、观赏野生动植物的诱惑,羚羊、斑马、狒狒可不是关在笼子里滴!

${长标题}

通往查普曼山的道路

  No4.奔上查普曼山顶车道

  “我劝你宁当乘客别当司机,顾着看美景可是要从山道上跌下去的。”这可是《孤独星球非洲》的作者Gemma Pitcher的原话!开进山中,拥抱Hout 湾和Noordhoek质监近乎垂直的峭壁,这道独特的海岸线被誉为南非最令人毛骨悚然的行车路线。天气不好的话可是不允许任何车辆进入的,可见危险性极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开普敦 Cape Town

开普敦以其美丽的自然景观及码头而闻名于世,知名的地标有被誉为“上帝之餐桌”的桌山、以及印度洋和大西洋的交汇点--好望角。它位于好望角北端的狭长地带,濒大西洋特布尔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