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购物 销金窟里淘淘宝(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迪拜 | | 2010年02月26日11:52

商场让人流连的商品
 
商场让人流连的商品

  9、迪拜节日城滨水中心

  迪拜节日城滨水中心 (Dubai Festival Waterfront Centre)是一座广受欢迎的全新大型商场,坐落于迪拜节日城中心,占地 19.5 万平方米的零售区拥有 550 家商店和约 100 家餐厅、咖啡厅。Skywalk Entertainment 娱乐中心设有可同时放映 12 部电影的大型复合影院,拥有各式电玩设备、保龄球城等设施。该中心的核心理念就是让大量国际时尚精品店、各大著名品牌以及不拘一格的各式商店与服务汇聚于此。迪拜节日城滨水中心是一处激情洋溢的宏大场所,每到用餐时间,露天用餐区便会成为每天的亮丽风景。迪拜节日城滨水中心同样也是消磨夜晚的理想去处——设施气势恢弘,美酒佳肴应接不暇,它也是一处无可挑剔的演唱会场地。

  地址:节日城

  营业:星期日至星期三 10:00~22:00,星期四至星期六 10:00 ~ 24:00。

  10、迪拜珠宝城

  珠宝城是迪拜首屈一指的珠宝市场,销售各种黄金、钻石和其他贵重金属制成的珠宝首饰。因为珠宝城稍显偏僻,不像迪拜的其他购物区那样拥挤,所以,在这里有可能淘到真正物美价廉的商品。迪拜珠宝城中,Cara Jewellers 珠宝店里人潮汹涌的客流,正是他们无可匹敌的价位和上乘质量与服务的最好印证。同店员攀谈一下,你就可以到店面后身的小作坊中展开一次追本溯源的探奇旅程。这些后街作坊让珠宝城成为一处复制、修理珠宝的好去处。

  地址:谢赫扎耶德路 4 号交叉路口

  营业:星期六至星期四 10:00 ~22:00,星期五 16:00~22:00

中央市场
 
中央市场 

  11、中央市场

  中央市场也称沙迦蓝色市场,是另一个主要的地毯销售地点。中央市场一楼挤满了数不胜数的毛毯、地毯供应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你能买到一些很划算的商品。Al Mashi Carpets 的老板乔治和默罕默德给顾客的报价绝对诚实可信,因而颇受大家欢迎和信赖。

  地址:沙迦海滨大道尽头,靠近咸水湖

  营业:星期六至星期四 10:00 〜 13:00,16:00~22:00

  12、迪拜购物中心

  是世界最大的购物娱乐场所之一,是迪拜的零售业、酒店业及休闲中心。事实上,迪拜购物中心规模惊人:1200 家零售店、150 多家餐饮设施、一座五星级酒店和数不胜数的休闲店铺。迪拜购物中心是时尚品牌的最大聚集地,其 44 万平方英尺的时装大道堪称一大亮点。这个购物中心里还设有一座游弋着鲨鱼的水族馆、一座室内主题公园、一个溜冰场和一座可同时放映 22 部电影的影院。此外,千万不要错过全球最大的室内黄金市场。

  地址:迪拜塔

  营业:星期六至星期五 10:00 ~24:00

  13、地球村

  迪拜地球村 1996 年时还不过是迪拜河边出售世界各地产品的摊贩聚集地,现在却已成为最为吸引人流的地方。地球村的中心地带设有 40 多个国家的大型场馆,出售各地的民族食品、商品和手工艺品,将世界多元文化融合在一起。这里汇集了不少货真价实的珍宝,如中国优质棉织品、叙利亚的坚果、也门的蜂蜜、伊朗的地毯、印度的纺织品和摩洛哥的家具等。鳞次栉比的摊位、琳琅满目的商品、乐趣无穷的游艺设施以及多姿多彩的音乐、歌舞和戏曲表演,共同营造出浓郁的狂欢节气氛。迪拜地球村不可不去,但要做好长时间步行的准备。

  地址:Al Quoz 区向内陆方向的阿联酋路 (Emirates Road),靠近阿拉伯牧场 (Arabian Ranches)

  营业:随季节变化

  14、波斯地毯屋

  波斯地毯久负盛名,在迪拜购买地毯最传统和最新式的地毯都可以找到。波斯地毯屋约有 20 家分店遍布阿联酋,种类非常丰富,是在迪拜买地毯的一个推荐地点。虽然它是个颇具规模的连锁店,但也不要忘记砍价。

  地址:谢赫扎耶德路假日中心

  营业:星期六至星期四 9:00~23:00,星期五 14:00 ~23:00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迪拜 Dubai

迪拜是阿联酋第二大酋长国,沙漠山城哈塔镇在其所辖区域内。迪拜酋长国的大部分是荒无人烟的沙漠,但迪拜市却是一个融合了阿拉伯文化、西方文化和南亚文化的新兴城市。当地地方语言是阿拉伯语,英语也被广泛使用。此..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