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梦如幻的马尔代夫水下餐厅(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马尔代夫 | | 2010年02月24日10:35


如梦如幻的餐厅

如梦如幻的餐厅

鱼一般在水下观景

鱼一般在水下观景

    图文/maomao

  如果你是个讲究生活品味,又好研究美食的人,对于就餐的环境也会有严格的要求,千万不能错过马尔代夫的ithaa餐厅。据说马尔代夫这家叫做的ithaa的餐厅是世界上第一家水下餐厅,ithaa在当地语意思为“珍珠”。

四壁完全由玻璃制成

四壁完全由玻璃制成

成群的鱼儿穿梭

成群的鱼儿穿梭

  餐厅位于温暖的太平洋水下5米处,可容纳14人同时就餐,四壁完全由玻璃制成,在餐厅里你看到的是颜色艳丽的珊瑚、暗礁,各种海洋生物在珊瑚礁间穿梭往来。在这样的海底世界就餐,实在是一种别样的享受,不过价格自然也不便宜,这里最便宜的一顿午餐(不包括各种小费)就需要200美元。如果有机会到马尔代夫度假,一定要光顾一下这个极具特色的水下餐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马尔代夫 Maldives

马尔代夫共和国(原名马尔代夫群岛,1969年4月改为现名)位于南亚,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由1200余个小珊瑚岛屿组成,其中202个岛屿有人居祝东北与斯里兰卡相距675公里,北部与印度的米尼科伊岛相距约113公里。是亚洲..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