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道:春日恋歌 浪漫爱情(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10年02月22日11:08

江原道是滑雪天堂

江原道是滑雪天堂

  这里是神秘的梦中雪之国,这里是经典韩剧的外景地。这个春天,近邻韩国的江原道正向你招手,期待你在此演绎春季的浪漫,春天的恋情歌。

  韩国的“阿尔卑斯”

  韩国江原道四季风景秀丽,而白雪皑皑的冬季,就更显圣洁美丽。江原道的雪季从11月开始至翌年3月,在此期间,许多国外游客都会慕名到江原道滑雪。

  江原道位于韩国的中东部,以山、海、江、湖、溪谷、天然洞窟等自然景观被誉为“韩国的阿尔卑斯”。韩国的大多数度假村也都集中于此,其中9个著名滑雪的度假村,每个都有自己的主题风格,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冬季度假客。

  影视剧钟情江原道

  江原道境内,东江与高山相交形成了丰富的自然景观:海拔600米以上的高原地带有广袤的紫芒地,太白山道立公园内种植着500年树龄的紫杉林,许多韩剧、电影均取景于此。

  如果你看过《冬季恋歌》,一定不会忘记男女主人公在命运安排下,邂逅的美丽城市——春川和他们的初吻之岛——南怡岛。南怡岛是个半月形状如画般的小岛,许多年轻人都在此演绎过浪漫的回忆。从《蓝色生死恋》、《我的野蛮女友》到最新的《食客》,在江原道,一不留神你就会进入某个影视中的场景中。

  江原道推荐行程

  纵横滑雪胜地——饱览江原道全部冬季魅力;亲临韩剧《冬季恋歌》外景地——南怡岛,再现唯美“韩流”画面;亲驾铁轨脚踏车,韩国原野山谷任我驰骋;乘坐观海列车,动态中观赏一望无际的海洋;安排韩剧《食客》的拍摄地——民俗文化体验馆品尝美食;激情滑雪与舒心温泉组合,珍藏惬意韩国印象;自然美景、时尚购物、历史文化的完美组合线路。

  行程:春川(鸡排街、购物)—南怡岛《冬季恋歌》—平昌韩国传统饮食文化体验馆—龙平度假村(滑雪、乘坐缆车)—铁轨自行车—韩华水上乐园(温泉、水上乐园)—首尔。

  江原道亮点

  温泉

  江原道的温泉设施发达,这里有从海拔约600米的高处喷出的温泉水而形成的五色温泉,传说仙女曾在此温泉沐浴。据说该温泉有显著的美容效果,因此五色温泉还被誉为美人温泉。

  精美韩餐

  在江原道可以品尝各种韩国美味,包括松茸菜、马铃薯糕、烤牛肉、草堂豆腐、春川鸡排、荞麦冷面以及东海生鱼片等。

  铁轨自行车

  乘坐沿铁路开通的铁轨脚踏车,是江原道利用自然环境开发的特色项目。从巨大蚱蜢模样的主题餐厅出发,开启7.2公里的轨道脚踏车之旅,沿途穿过溪流、绝壁和3个隧道,直至冰鱼列车餐厅,全程大约50分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