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餐馆买张门票吃一天(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班牙 | 环球网 微博 | 2010年02月05日11:50

出名的餐馆

出名的2.5欧餐馆

  在巴塞罗那以北150公里处有个乡间小镇,名字叫“奇索那”,虽然是个小镇,但却有两样东西闻名欧洲,一是在这个小镇里有一家欧洲最大的肉类加工厂,还有就是工厂隔壁的一家自助式餐厅了。

  餐厅地处郊外,附近既没有公车经过更没有火车路过,吃客只能自驾车,就算这样,餐厅还是天天爆满。这家饭店可容纳四五百人同时进餐,里面没有服务员,只有一两个打扫卫生的工作人员。

  记者来到时,餐厅门口足球场大小的停车场几乎已经停满。进入餐厅前先要买门票,每天上午8时到11时,门票是2.5欧元,中午11时到晚上12时4欧元。每人手持门票就像进入地铁口一样,将票塞进机器内,机器的横杆就转动一次进入一人。餐厅里是一个个开放式的冷气柜,里面放着各式各样的肉类,凡是欧洲市场上出售的肉类这里都有。餐厅没有服务员招呼客人,一切都是自己动手。餐厅的中央放着铁板烧台子,客人拿好选中的肉类就自己在铁板台上烹饪(如图)。

  据一些老食客介绍说,餐厅是肉类加工厂的附属企业,因此工厂里每天有大量的新鲜肉类和加工后要扔掉的骨头,这些骨头上还有很多肉,扔掉也可惜,给食客自己烧烤之后啃啃别具风味,这样既不浪费也可以赚钱。有的客人不会自己烧烤,那就吃已经煮熟的肉类。喜欢做菜也可以在餐厅里显示一下手艺。客人从进门后就可以吃到晚上12时关门为止,在11时之前入门只需花费2.5欧元可以吃上一天,这个价格在欧洲坐出租车起步费都不够。

  据说该餐厅已经经营了将近20年,其形式内容始终没变化,无论是经济辉煌时代还是经济衰败时期,这里永远受客人的欢迎。记者和朋友们饱餐一顿之后大家都有一个共识:一个星期内不想再吃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班牙 Spain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部伊比利亚半岛。西邻葡萄牙,东北与法国、安道尔接壤,北濒比斯开湾,南隔直布罗陀海峡与非洲的摩洛哥相望,东和东南临地中海。海岸线长约7800公里。中部高原属大陆性气候,北部和西北部沿海属海..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