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圣诞节 扫购全球五大奢侈品牌朝圣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09年12月21日10:26


Armani-第五大道旗舰店

Armani-第五大道旗舰店

 

  还在为如何欢度圣诞愁眉不展吗?Home Party?应接不暇的聚会?国内城市短期旅行?抑或是宅在家中休养生息?

  国内的圣诞节似乎总是不够尽兴,何不收拾好旅行箱走出国门,跟我们一同前往全球五大奢侈品牌朝圣地,一边扫购最新潮的时尚单品,一边在异国体验别样的圣诞风情。

  请大家系好红色圣诞安全带,您搭乘的“时尚号”航班即将启航!

第五大道

第五大道

 

  纽约・第五大道 多元化的新奢华主义

  纽约的种族多样性造成了它的时尚多元化,它接纳着各种风格的设计理念和创意,主张纽约客张扬自己的个性。生活在纽约的人追逐奢华但不膜拜奢华,他们标新立异,有自己的时尚触觉,也乐于接受触觉范围以外的事物。纽约街头随处可见潮男靓女们各种风格的着装打扮,甚至连外卖小子都拾掇得有款有型。纽约是一个集大成者,把法式、意式、日系、韩系、中国风等多种元素兼收并蓄后再投射出专属于New York的格调。正是这种多元、宽容,甚至有点玩世不恭的城市文化造就了纽约的生命力,也造就了纽约时装的创新力。

  《欲望都市》电影版开场的第一句台词就道尽了纽约的时尚力量,“女人们来纽约市只为了两个‘L’——Labels and love,名牌和爱情。”而来到纽约扫购名牌的人们必去的一个地方就是第五大道,全球顶尖奢侈品的集中营。看过《欲望都市》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这条中央大街感到陌生,在这部近两百集的美剧中,几乎每一集都能看到女主人公Carrie蹬着Jimming Choo高跟鞋潇洒地行走于第五大道的各个角落,Gucci、Versace、Chanel的门店招牌在镜头里一闪而过。这个圣诞节,也让我们跟随Carrie的高跟鞋走进第五大道血拼,为纽约尖叫吧!

  血拼宝典:

  圣诞节期间第五大道上的百货商店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打折促销,比如Saks 百货公司在圣诞期间会有包括BURBERRY、HUGO BOSS 等品牌在内的折扣处理,折扣商品的颜色和大小基本齐全。

  TIPS:

  第五大道不仅仅是购物天堂,星罗棋布的地标性建筑也是一大看点,血拼过后不妨顺道参观周边的经典建筑。

  1. 帝国大厦:第五大道350号,纽约最高的楼,《西雅图夜未眠》《金刚》等100多部电影的大楼取景地;

  2. 艺术馆大道:第五大道第60大街到第90大街之间,分列着20多个大大小小的博物馆,其中最著名的三家是古根汉姆博物馆、大都会博物馆和现代美术馆。

香榭丽舍

香榭丽舍

 

  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引领法式先锋浪漫

  作为国际四大时装周的其中一站,巴黎多年来都以浪漫典雅的姿态占据着福布斯“全球最时尚城市”排行榜上数一数二的位置。在巴黎谈时尚,香榭丽舍大街必然是个绕不开的话题,因为这条堪比纽约第五大道的大街就是巴黎的时尚名片。

  相比纽约第五大道,同样汇集着全球顶尖奢侈品牌店的香街则少了一份商业气息,多了一丝浪漫情怀。来到这里的人们多半不是以购物为纯粹目的,而是怀着闲适的心情欣赏香街如诗如画的风景。信步走在大道两旁浓密的法国梧桐下,耳畔是从不远处的塞纳河飘来的阵阵清风,眼前是琳琅满目的时装店、电影院、咖啡馆、糕点房,街边随处可见的仿古式街灯和充满艺术感的报刊亭也让人仿佛置身画中。何不找一家气质独特的咖啡馆,点一杯拿铁坐在靠窗的位子,静静欣赏窗外风景和行人表情。

  香街上的奢侈品牌店也在这样诗意的气氛中褪去了往常的铜臭味儿,全球最大的Adidas旗舰店、Cartier奢侈品陈列厅、Chanel、LV等名店安静地迎接着巴黎的清晨,如今已经成为巴黎的时尚丰碑。

  血拼宝典:

  法国每年有两次固定的全国性商品打折,一次在夏季,一次在冬季,具体打折日期由政府统一规划,每年的日子都不固定。

  TIPS:

  从凯旋门沿着香榭丽舍缓步浏览, 丽都夜总会、大小宫殿、协和广场、杜勒里花园直至卢浮宫, 这一区堪称是巴黎最经典的观光路线。香街向南便可到达塞纳河,总统府爱丽舍宫与香街也仅有一街之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