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让大海见证浪漫(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 2009年11月30日11:07

  在中国已经悄然入冬的时节里,南半球的澳洲正迎来明亮灿烂的夏日。赶快逃离这恼人的冰冷和潮湿,去澳洲度个假吧!此次的行程将穿越整个澳大利亚,举世闻名的悉尼、美不胜收的大堡礁、壮丽奇幻的艾雅斯岩,以及西部金色的魅力城市珀斯……熟悉的和不熟悉的,所有精华,一次玩遍!无论你曾经到访过澳洲,还是从未涉足过这片土地,这次的行程都将极大地满足你的贪心,绝对不虚此行!


帕斯
 
帕斯

  珀斯:金色的世外桃源

  金色的沙漠、金色的海滩、金色的矿藏,西澳大利亚洲的首府珀斯因其丰富的阳光而被称为金色之城,这阳光一经与景色结合更成为震撼人心的美丽图画。南邦国家公园之尖峰石阵是一片跨越沙漠的奇异活化石原始森林,每当黄昏时分,数以千计不同形态的石灰岩柱在太阳的照射下闪耀出夺目的金色。如果你望向另一个方向,则会看到一轮红日缓缓地落入印度洋中,那一望无际的壮阔将会把你深深感动。

帕斯的美丽风景
 
帕斯的美丽风景

  艾雅斯岩位于澳洲的中心,是地球上最大的独立岩石,它孤零零地矗立在广袤的沙漠中,每逢日出日落,红、黄、橙、紫、黑……各种颜色瞬间变换,堪称奇景。试想,在这样的沙漠中举行一次烛光晚餐,远远望去,夕阳之下的艾雅斯岩五彩斑斓,映着精美的餐桌、洁白的台布、闪闪发亮的银色餐具和蜡烛;小啜一口高脚杯中的香槟,头顶夜色深沉,星光点点,加上天文学家不可思议的精妙解说,这四小时浓缩了这片沙漠的所有精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