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桑巴起舞 笑魇如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南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1月27日13:59
南非
 
南非

  相关介绍:

  南非共和国(Republic of South Africa),南非因地处非洲南部而得名,素有“彩虹之国”和“黄金宝石之国”之誉。南非是世界上唯一同时存在3个首都的国家,其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东、西、南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纬度自22至35,经度从17至33。海岸线3,000公里。

  推荐理由:

  这一个彩虹的国度,这里终年阳光普照,风景如画,这里到处都有火辣的桑巴和热情的笑容,来南非,为你的身体与心灵都寻获一处闲适的港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南非 SouthAfrica

位于非洲大陆最南端的南非,对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块遥远而陌生的土地。除了黄金、钻石、好望角,南非最为人所熟知的就是长达13年的种族隔离和1994年震动全球的全民大眩占全国人口80%的黑人350年来第一次成为国家的主..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