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内瑞拉:旅行记忆 随时邂逅的美(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委内瑞拉 | 环球网 微博 | 2009年11月24日10:53

  上天一定是特别眷顾美洲这片土地,多样的动植物、丰富的资源,宜人的气候,少难少灾的历史,以及世界上最美丽的海……几乎所有的一切,都集中在这里。而上天对委内瑞拉的恩赐,尤其让人艳羡不已。从世界最高的天使瀑布,到梅里达草原,一直到最北部的加勒比海,这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壮观而亲切,让你目不暇接。


委内瑞拉小姐
 
委内瑞拉小姐

  美女产业令世界刮目

  今年的世界小姐再次被委内瑞拉的美女赢得,再一次令全世界的男女对这个国家充满“嫉妒”的目光。不过在拉美工作的这段日子,却耳闻该国美女在拉美是排不到前三名的。有个民间版本说,拉美美女排名有个ABC,No.1是Argentina(阿根廷),No.2是Brazil(巴西),No.3是Columbia(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则是第四。之所以ABC没有委内瑞拉名气大,完全是因为选美在委国已经成为一个产业,甚至有专门的选美学校来对美女们进行魔鬼式的训练,让她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变成完美无缺的“尤物”。为了实现“麻雀变凤凰”的童话,委内瑞拉人这些年越来越爱生女孩,以至于现在男女比例已经失衡。

委内瑞拉美女
 
委内瑞拉美女

 

  委国的美女们确实养眼,主要还在于多代混血(亚欧、印欧混血)的原因,但天生丽质的她们,更知道如何巧妙地让自己变得更加性感漂亮。她们仿佛每个人都受过专业训练,经常会用耳环、发带、围巾、鞋子以及皮包搭配出和谐的着装。她们最爱的是穿着细长的高跟鞋,用低胸上衣露出晒过的比基尼印记,彰显出十足的女人味。在夜晚的餐馆或酒吧,委内瑞拉的美女们不再“蛰伏”,她们三五成群地聚集在一起,目不暇接的美女们让灯红酒绿的夜色黯然无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委内瑞拉

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RepúblicaBolivarianadeVenezuela)是位于南美洲北部的国家,为南美洲国家联盟的成员国,首都加拉加斯。北临加勒比海,西与哥伦比亚相邻,南与巴西交界,东与圭亚那接壤。面积91205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