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豪华购物5日自由行线路详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6日10:30

  新华国旅报名电话:010-84545900

  出发日期:11月19日 26日

  团费:6380元

  新浪会员特价:5980元

  行程魅力点推荐:

  1.4晚入住新宿最繁华丽晶凯越五星豪华酒店,休闲购物游览最佳酒店。

  2.该团吸引人最大亮点,就是参加该旅行团的团员,都可获得高島屋以及日本最受欢迎职业装品牌厂家,免税店赠送的折扣券。

  3.全日空直飞羽田机场

  4.专业日文领队导游帮您克服自由行语言障碍

  行程概要:

  第一天 首都机场集合乘机飞往东京,抵达羽田机场办理入境手续后,乘车前往新宿下榻酒店,漫步新宿街头,自由欣赏东京夜景。

  第二天 建议早上乘酒店免费巴士在前往魅力四射新宿,使用本次活动赞助商提供的折扣券,推荐您去那些高档百货公司如高岛屋、用新宿店全馆5%优惠券,那里BURBERRY的蓝标和黑标系列绝对推荐名牌,因为只有在日本买到的款式,有折扣券太难得了。小田急百货新宿店World 日本最畅销成衣公司旗下三大品牌 “UNTITLED”、“INDIVI”、“COUP DE CHANCE”。

  第三天 建议前往充满时尚个性渋谷、原宿、表参道,发现尖端时尚,限量版单品,特别是靠近主路的胡同内不大规模面向的年轻人的商店,绝对是你不可错过的商店。就慢慢掏去吧。

  第四天 建议银座,秋叶原必访之地,银座三越百货5%优惠券千万不要忘记带着。

  第五天酒店集合,乘车前往羽田国际机场,机场免税店尽情购物后乘机返回北京,结束美好日本自由购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京 Tokyo

东京位于日本本州岛东部,是日本国的首都,亚洲第一大城市和世界第二大城市,所含扩张相连的城区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巨型都会区。作为全球最大的经济中心之一,东京拥有全球最复杂、最密集且运输流量最高的铁道运输..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