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交通贴士 各种途径游遍澳洲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澳大利亚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4日21:29

  乘火车

  火车旅游可让您从客车车厢舒适地了解澳大利亚的广阔疆域和多样性。 在具有传奇色彩的汗号(Ghan)列车上,您可看到远古山脉、焦红的大地和最北部(Top End)的热带风貌。 或沿着历史悠久的西海岸荒野铁路(West Coast Wilderness Railway),穿越塔斯马尼亚(Tasmania)的雨林和峡谷。 乘坐库兰达观光列车(Kuranda Scenic Railway)去感受雨林的气息;在西澳大利亚(Western Australia),坐进国内最古老的老式车厢之一,享用精美饮食。 或者,就乘坐定期列车穿梭于各个城市和各州之间。

  乘汽车

  澳大利亚拥有保养良好的巨大公路网络,以及一些世界上最美丽的旅游路线。 从热带地区的凯恩斯(Cairns)到西澳大利亚的布鲁姆(Broome),这段内陆探险旅程会唤醒您的冒险精神。 在穿越沙漠的壮丽旅途中,体验澳大利亚的红色中部。 或沿着维多利亚的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驾车前行,这条路紧靠着澳大利亚蔚为壮观的东南海岸。

  租辆汽车、露营车、摩托车或大篷车在高速公路上疾驰,或从舒适的巴士上观览乡村田野。 旅游路线会把您带到各大景点,班车则在各州与主要城市和区域中心之间来往。

  搭乘公共交通

  澳大利亚首府城市有种类繁多的公共交通工具供您选择,包括火车、公共汽车、渡轮、单轨、轻轨和有轨电车。 乘渡轮前往曼利(Manly),或沿布里斯本河(Brisbane River)泛舟而下,或乘坐有轨电车行驶在墨尔本绿树成荫的街道上。 无论您选择哪种方式,都会发现澳大利亚的公共交通高效、清洁、可靠,而且不贵。

  乘船

  在澳大利亚这个遍布河道、暗礁和港口的岛国,乘船出行是明智之选。 您可选择划皮艇、航海旅游、乘渡轮、巡航和豪华探险。

  您可在绝美如画的降灵岛学习航海,乘坐豪华游轮穿越偏远的金伯利山脉(Kimberley Ranges),在墨累河(Murray River)泛舟逆流而上,或于日落时分巡游悉尼港。 无论您怎样漂游,您都不会忘记在迎风扬帆、微风拂面之际欣赏澳大利亚的感受。

  乘飞机

  乘飞机是在短时间内游访远距离景点的最佳方式。 您将花更少的时间旅行,而花更多的时间来品味澳大利亚不容错过的景观和闲适的生活方式。 在澳大利亚,您可乘坐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廉价航空公司捷星航空(Jetstar)和维珍航空(Virgin Blue)以及众多小型区域航空公司的航班出行。

  如想来次独特的鸟瞰体验,观光飞机和热气球是不错的选择。 乘坐飞机盘旋在摇篮山(Cradle Mountain)世界遗产区域上空,俯瞰塔斯马尼亚的自然奇观。 或者,从热气球上欣赏堪培拉的议会建筑。 在南澳大利亚巨大的天然环形山谷维凭拿庞(Wilpena Pound)上空翱翔,欣赏该国最壮观的日出和日落之一。 除此之外,还可乘坐 Dash 8 私人飞机环绕澳大利亚飞行。

  徒步

  在澳大利亚,您可在一些世界最长的徒步径上徒步旅行 - 一千多公里的旅程,要花上几个星期才能走完,定会给您留下深刻印象。 或者,您也可以花上一小时或一天,欣赏步行道上的风光。 徒步旅行让您有机会近距离观察我们的地貌和罕见的动植物群。 这还是游览我们各个城市的相当不错的方式,所以请做好准备,到我们宽阔、易于行走的人行道上漫步吧!

    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官方网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澳大利亚 Australia

澳大利亚是全球土地面积第六大的国家,国土比整个西欧大一半。澳大利亚不仅国土辽阔,而且物产丰富,是南半球经济最发达的国家,是全球第四大农产品出口国,也是多种矿产出口量全球第一的国家。澳大利亚拥有很多自己..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