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旅行风尚标 澳大利亚乐享南半球春天(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10月23日10:51


澳洲的自然生态线路如今备受欢迎。

澳洲的自然生态线路如今备受欢迎。

 

  澳大利亚 Australia

  乐享南半球春天

  热力指数:★★★★★

  最IN 线路:澳洲赏薰衣草之旅、澳新大堡礁之旅

  会享受的度假者,总是跟鸟儿一样是最会随着气候而迁徙的。此时,北半球开始刮起“嗖嗖”的小风,而他们已经奔赴南半球享受温暖日光浴去了。那里充满花香、雨林开始复苏、海龟开始产卵,时光倒转回春天,并且很快步入烂漫的夏日。哦,这是此时最极致的享受,使每个人彻底降服。

维多利亚州也拥有醉人的薰衣草。

维多利亚州也拥有醉人的薰衣草。

 

  推荐热点线路

  玛格丽特河:西澳春光乍泄

  澳大利亚大部分地方,春天是从9月份到11月份。玛格丽特河春天的富饶,让游客们在此忘却归途。从9月开始,这里就开始展现春日的生机盎然了。观赏野花、观察迁徙途中的鲸鱼、去葡萄酒庄品尝美酒,这条线路很适合自驾车族和房车家庭。你可以在酒窖品尝本地葡萄酒,还可以品尝到本地土特产,如奶酪、果酱、橄榄、新鲜海鲜、栗子、鹿肉,感官可以被完全调动起来。

  想要更刺激的还可以去海边冲浪。玛格丽特河是世界一流的冲浪地点,您可以到冲浪者角(Surfers Point)、三熊(Three Bears)和红门(Redgate)挑战强劲的海浪。如果想要缓和一些的活动,可以到哈梅林湾(Hamelin Bay)附近的波拉纳普海滩(Boranup Beach)在黄貂鱼身边游泳。

  昆士兰:性感粉色海滩

  现在到昆士兰,还可能目睹大堡礁上大片珊瑚产卵的绚丽色彩,足够让你惊叹。

  10-12月是这一奇观铺满海滩的时期,当水温适合时,饱含卵的珊瑚会以令人惊奇的一致步调将卵产出,布满礁石。澳洲人把这一奇观形容为仿佛“百万破裂的香槟泡沫”,美得令人窒息。这些微小的卵和精子在水面上形成一片厚厚的粉色光滑卵层,可以有几米宽、数公里长。这些光滑卵层甚至在从太空中发回的卫星图像中也曾得见。

  维多利亚州:薰衣草的味道

  有澳洲花园美誉的维多利亚州,在春夏之际,会有大片大片薰衣草露出紫色的魔幻色彩。此外,还有金合欢的耀眼金黄、风信子的粉粉蓝铃、小雏菊的纯纯白花,五颜六色的花海肆意地渲染着绿野。在维多利亚州,也一样少不了美酒伺候。

到澳大利亚尽情扬帆吧。

到澳大利亚尽情扬帆吧。

 

  ●风尚指南:众信旅游推出澳洲赏薰衣草之旅,澳大利亚、新西兰纵横之旅11日或12日线路,可观赏到澳洲的薰衣草。这是为春季澳洲特别设计的亮点。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