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历山大:传奇中的埃及艳后和她的城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亚历山大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24日11:32

亚历山大美景
 
亚历山大美景

 

  在亚历山大的城市气质中,爱情是必不可少的味道。让人想起那首著名的歌《You belong to me》:“看着尼罗河畔的金字塔,注视着热带岛屿的日出,回忆着自己最心爱的人,你属于我;没有你在身边我很孤单,也许你也和我一样寂寞,乘着银色飞机飞过海洋,望着正是雨季时的丛林,回忆着一切直到你归来,你属于我。”

亚历山大
亚历山大海岸

 

  远处的诵经声次第响起,悠远的声音将我拉回现实。咖啡馆中,水烟微醺的味道弥漫开来,每个人表情温润,内心淡然。

咖啡馆
 
咖啡馆

 

  隔着车水马龙的海滨大道,便是如同外滩一般长长的防波堤。就这样坐在那里,遥望这道宁静浪漫的风景,体会到一种平淡而日久天长的幸福。在著名的Stanley大桥对面的咖啡馆,我喝完土耳其咖啡,并抽了埃及的水烟后,继续上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亚历山大 Alexandria

亚历山大是埃及在地中海岸的一个港口,也是埃及最重要的海港,埃及的第二大城市和亚历山大港省的省会。距离开罗西北208千米,尼罗河多支的、现已干枯的入海口位于亚历山大港东19千米处,古城卡诺珀斯的遗迹就在那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