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卡威:“无忧岛”上的悠闲假期(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兰卡威 | 大洋网 微博 | 2009年09月11日11:50
兰卡威风景
 
兰卡威风景

  推荐理由:

  全球著名度假胜地兰卡威其5亿年悠久历史赋予这座东亚海岛古典神秘的色彩,除了醉人的热带海滨风情,岛上葱绿的热带丛林和隐人入胜的瀑布群及众多神秘洞穴,更是吸引爱冒险的驴友们最充分的理由。

美丽沙滩
 
美丽沙滩

  推荐玩法:

  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的海水环绕的兰卡威,平静的水域为本已美丽的海滩增添了无限魅力。湛蓝清透的海面,绿色岛屿星罗棋布。主岛作为兰卡威群岛上唯一有定居者的岛屿,水清沙幼,风景迷人。游客可以参观游览岛上马来人传统的高脚屋,感受当地淳朴宁静的渔村生活,享受有着“无忧岛”美誉的兰卡威独有的悠闲写意假期。

  写意兰卡威假期除了享受游泳、潜水、摩托艇、独木舟等丰富多彩的水上娱乐项目,在群岛上50亿年前的岩洞探险,更引人入胜。在史前传奇洞寻找神秘经文,红树林沼泽深处蝙蝠洞近距离接触蝙蝠,如果有勇气还可以探秘女妖洞。薄雾笼罩的森林中,有各种各样的花卉植物与珍禽异兽,会让热衷生态度假的游客乐而不倦。以布满黑沙而闻名的黑沙海滩也是让游客念念不忘的奇特风景之一。据说远古时候的一次海底火山爆发,海底的泥层都翻出地面,海水和风力的作用下,形成绵绵不绝的黑沙滩。

  兰卡威最著名的瓜埠镇上到处都是海鲜大排档,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海滨风情小镇叹美味的乐趣。兰卡威是世界著名的免税自由港,购物比其他地方便宜一半,欧米茄、Dior、Hermes、Burberry等著名品牌的折扣低至3折,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尽情购物的乐趣。如果有充足的时间还可乘船转往老鹰聚集的海湾,体验给老鹰喂食的激动,捕捉老鹰竞食的精彩瞬间,也可以在兰卡威海底世界,欣赏珍奇古怪的鱼类。

“无忧岛”兰卡威
 
“无忧岛”兰卡威

  TIPS:

  交通:包机直航兰卡威仅需3小时,往返节省近8小时航程。

  住宿:兰卡威的住宿集中在首府瓜镇、立咯海滩和珍南海滩,其中,珍南海滩的住宿最为集中,既有五星级的彩虹酒店,也有一些当地人经营的马来高脚木屋,据说许多酒店房间只要120~200元人民币一晚,设备也相当不错。在兰卡威也有如四季酒店、威斯汀、喜来登等一些全球著名酒店,大多拥有私家海滩,海景一流。

  美食:兰卡威的餐饮以马来餐、泰国餐以及中式海鲜餐为主,华人开设的大排档吃海鲜大餐,价格实惠,选择的品种也很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兰卡威 Langkawi

兰卡威位于马六甲海峡和安达曼海之间,马来西亚和泰国边境交界处,在马来西亚半岛西北端的海面上,距槟榔屿108公里,由104个小岛组成,涨潮时仅能看见99个岛屿。主岛是兰卡威岛,它是群岛中唯一一个有定居者的岛。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