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异国风情的恋人天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溪地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11日11:07

美丽大溪地
 
美丽大溪地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想避开传统婚礼的繁琐?那就一起到南太平洋波里尼亚群岛最大的岛屿——大溪地享受异国浪漫吧。大溪地如诗如画的天然景色,让不少名人和明星倾倒,影星妮可·基德曼的蜜月就是在这里度过的。与马尔代夫不同,这里随处可见各种热带植物,是充满异国风情的“恋人天堂”。

异国风情
 
异国风情

 

  寻感觉

  悬于海上看鱼群

  搭乘大溪地航空开始旅程,登机时空服人员就会献上代表纯净真爱的大溪地国花——栀子花。在大溪地,空气中弥漫着栀子花的清香,连最简单的呼吸都会变成享受。从空中俯瞰,它就像安徒生童话里的美人鱼,鱼头被称为“大大溪地”,鱼尾叫做“小大溪地”。

  站在波拉波拉岛水上屋的甲板上,面对一片纯澈透明的海水,那种梦幻的蓝绿色,让人迫不及待想投入其中。一对大溪地男女划着当地特有的独木舟,送上散发着浓郁香气的咖啡,再配上吐司与丰富的南太水果,就是美味丰盛的早餐;踏上高脚梯,推开波利尼西亚式水上屋的房门,踮着脚尖踏上玻璃地板,脚下鱼群自由穿梭,仿佛一脚踩进大海里。与爱人坐在阳台舒适的座椅上,迎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享受甜蜜。走出酒店,投入大海的怀抱也不错;这里有一种欣赏大海的独特方式,那就是乘坐玻璃底的小船,观赏海底的珊瑚礁和珍奇鱼群;由于水“过分”澄澈,小船仿佛在水面上空悬着,如童话一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溪地 Tahiti

大溪地又称为塔希提岛,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