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十大人气玩乐点推荐:新城市广场(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09年09月07日11:23


新城市广场 网罗多间全港独一无二概念店

新城市广场 网罗多间全港独一无二概念店

 

  新城市广场 网罗多间全港独一无二概念店

  新城市广场网罗多间全港唯一的时装及化妆品牌概念店,为客人带来独一无二的尊尚购物体验,当中包括SK-II全球首间以Pitera Discovery为概念的专门店、Vivienne Westwood全球及全港首间Anglomania专门店、集彩妆护肤美学与饮食艺术的资生堂概念店等等。除上述人气化妆及时装名牌商店,新城市广场亦拥有全港唯一一家新界区最大型的日式百货公司一田百货。一田以现代日式生活百货概念¾营,网罗100多间国际及日本品牌商店,更设有大型日式超市及13间人气日本食店,将最新、最有趣的日本货品,如日本清酒、日本保健用品、婴儿奶粉、日常用品及和式美食等从日本直接带来香港。而它的化妆金钻集中地则设有逾30间人气化妆品牌专柜,为爱美的女士们提供众多美容化妆选择。

史努比开心世界

史努比开心世界

 

  新城市广场 全亚洲首个史努比户外游乐场:史努比开心世界

  汇聚逾400家名牌商店及食肆,位于港铁东铁线沙田站的新城市广场,将购物与玩乐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得不提的是商场一期三楼平台上的史努比开心世界,无论是童心未泯,或是带着宝宝一家人享受假期,这个全亚洲首间史努比户外游乐场都会令你流连忘返。游乐场占地逾3,700平方米,共有6个游览区,包括史努比大屋、独木舟探趣、花生校园、垒球游乐场、花生大道及史努比休憩廊,并且摆放了60多只大大小小的立体花生漫»模型人物,可近距离与《花生漫»》的人物主角拍照留念。乐园由早上10:00至晚上8:00免费开放,游客只需于商场消费满港币100元即可参加独木舟探趣之旅。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