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原味欧洲 四类特色商务旅行地大推荐(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18  《旅游休闲》杂志


运动休闲

运动休闲

  三、运动休闲

  在行程中你是否会安排一两场高尔夫,或是兴致一来去攀登?约上三五好友或是亲密客户,在欧洲甜美的风光里,增进感情的同时享受户外运动的乐趣。

  北爱尔兰皇家乡村球场Royal County Down Golf Club

  北爱尔兰的皇家乡村高尔夫球场,坐落在靠近贝尔法斯的一个海边小镇上。是这个岛上最古老的高尔夫俱乐部,有着百年历史,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球场之一。球场建于1889年,这里的秀美风光与它的挑战性齐名远扬。它是大自然专门为林克斯球场孕育出来的,在设计师人为地为它规划调整打球区、果领和沙坑以前,90%以上的沙丘地带已是沿着陆地天然形成了高尔夫球场的雏形。这里已经成为爱尔兰最优美的高尔夫球场,球场东临深蓝色的爱尔兰海,变幻莫测的海风会给本来就是陷阱重重的球场增加难度,也难怪会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具挑战性的球场之一。

  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 St Andrews Old Course

  苏格兰是高尔夫的故乡,世界上没有任何一座球场能比对安德鲁斯老球场更为接近高尔夫的历史。它的记载可以追溯至1552年1月25日。球场沿着圣安德鲁斯湾呈牧羊杖的形状展开,前7个洞延伸向伊甸河口,后面紧跟一个4洞圆环,然后回到世界上最受推崇的俱乐部会所。每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都在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举行,登喜路欧洲冠军杯赛等其它除美国以外的重要高尔夫赛事也通常在这举行。老虎伍兹曾两度在此捧得公开赛冠军杯。他说:在圣安德鲁斯夺冠是一个终极梦想。为了这个终极梦想,每年有数以万计高球者想到这里一试身手,所以通常要提前数月甚至一年预定。

  葡萄牙-里斯本的球场

  这里是唯一一座伴随着海上日落而息的欧洲首府─里斯本,一边依傍着特茹河(Tejo River)的右畔,另一边与大西洋紧紧相依,其瑰丽的自然人文美景使她成为欧洲最美丽的城市之一。这里也是唯一一座欧洲首府中的“度假城市”,灿烂的文化、浪漫的海滩、丰富的娱乐,还有激动人心的各种体育项目。在葡萄牙大约有70个高尔夫球场,到2010年数目将会增长到100个,非常适合高尔夫爱好者前去打球及旅游。葡萄牙会议奖励旅游资源丰富,首都里斯本和波尔图都致力于发展会奖旅游,客户可以结合当地的特色组织一系列活动,比如高尔夫、垂钓、冲浪和潜水,另外还有温泉水疗。

  瑞士-登山爱好者的天堂

  登山和滑雪是瑞士旅游业发展最先发展的旅游项目。1787年,日内瓦人索绪尔成功地攀上欧洲最高峰--勃朗峰,开创了瑞士冰雪运动的先河。瑞士四分之三的国土为阿尔卑斯山地,有许多著名的山峰成为观光胜地。如美丽的因特拉肯少女峰,阿尔卑斯山峰最著名之一铁力士山,还有《007》的拍摄地雪郎峰。许多山峰终年积雪,所以登山和滑雪成为很多人要到瑞士的原动力。瑞士国土面积的大部分都是山地,坐登山火车或缆车可以很容易到达山顶。像全世界第一架360度旋转缆车--铁力士山旋转缆车;世界上坡度最大的齿轨登山铁道--皮拉图斯山登山铁道等,都独具特色。

  贴士:

  1.高尔夫运动前注意腕部和膝关节的放松运动。

  2.登山、滑雪要保障装备的坚固耐用,尤其是业余爱好者要找当地专业的向导。

  3.户外运动做好防晒,雪山高原区紫外线照射更加强烈。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