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受原味欧洲 四类特色商务旅行地大推荐(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6月05日11:18  《旅游休闲》杂志

  欧洲是很多商务人士经常去的地方,或去考察或去展会,但你究竟了解欧洲有多少,你享受欧洲的心情有多好?也许你只是从埃菲尔铁塔下匆匆路过,从爱尔兰的踢踏舞的音乐中错过,你从未静下心来好好体味一下欧洲真正的感觉。在商旅行程的间歇,不妨放下工作的压力,好好在这里度个长假。这里是海滨度假的胜地,是美食美酒的乐园,是高尔夫登山者的天堂,还是古老文化的发源。无论你爱好什么,都可以得到最高的满足,最大的享受!.


蓝白色调 希腊式生活

蓝白色调 希腊式生活

  一、岸上风景

  在商务的紧张繁琐中,最渴望的就是远离喧嚣,寻找一片自然纯净的土地,让心灵停靠在岸边,静静地享受阳光、水面,还有此刻的安宁。

  尼斯的情调

  地中海岸 豪门情调

  位于蔚蓝海岸中心的尼斯是地中海城市的经典,透明的空气、耀眼的阳光映衬出海水油画般的蓝,桔红色屋顶与蓝天白云构成小城特有的明艳。夜幕降临,滨海街边,时尚人群或漫步海岸,或聚会酒吧享受美酒和音乐的乐趣,法国人与生俱来的享乐态度造就尼斯欢乐的生活方式。

  毗邻蔚蓝 海岸酒店

  毗邻蔚蓝海岸的优雅酒店,随时满足亲近大海的愿望。入住酒店,将拥有凝望尼斯的绝佳视角。如果只想静静享受大海的起伏,酒店私属海滩将呵护阳光下的自由时光。最耐人回味的细节莫过于每一个法兰式的微笑,阳光般的热情为心情带来从容和享受。当然,更方便前往“尼斯最具吸引力的购物大道”梅德桑大道购物的便捷,还为酒店平添了几分时尚风韵。

  贴士:

  1.尼斯作为法国著名的度假胜地,交通便利,有仅次于巴黎的第二大机场,巴黎飞尼斯每天有30个以上航班,航程1小时20分。若是搭TGV则是2小时左右。

  2.尼斯的英国滨海大道PROMENADEDESANGLAIS是一条沿着海滨全长3.5公里的大街。它汇集了众多超一流的饭店,这些饭店都有各自的购物中心和海滩区。

  3.尼斯嘉年华每年2月举行,为期2-3星期,活动非常多元化,包括街头表演、烛光晚会、大游行、花车游行、化装舞会等。

  圣托里尼的色调

  蓝白色调 希腊式生活

  圣托里尼岛拥有“全球最美岛屿”的“标准照”:蔚蓝浩瀚的爱琴海,白墙蓝顶的希腊民居,阳光灿烂的迷宫小巷。在这座纯净如孩子的眼睛般的岛屿上,人们在爱琴海边吃烤肉,在伊亚看日落,喝着火山土质造就的美味拉吉酒,尽情享受纯粹的希腊式悠闲。

  爱琴海畔 纯美海岛

  在圣托里尼岛最美丽的小镇Fira,将拥有一间梦想中爱琴海边的房间!这座传承希腊式建筑色彩与风格的酒店,依山而建,闪现不规则的灵动之美,也将提供定格希腊的最佳视角。在酒店宽敞的露台上,可以在微风中眺望嵌入海中的火山岛。希腊式享受生活的艺术在每一处细节闪现,如房间内的舒适早餐,还有露台上底部用马赛克镶成小海豚形状的海蓝色游泳池。

  贴士:

  1.从希腊首都雅典,再搭乘航班至圣托里尼,一个小时。

  2.圣托里尼这小小的岛屿盛产三十多种葡萄,用于酿制红白葡萄酒。

  3.这里标志性的建筑是蓝白色小屋,尤其是要体验一下悬崖上可以看海的房子。

  萨尔茨卡默古特的格调

  湖畔风光 皇室传奇

  历史上,奥地利皇室最浪漫的爱情故事属于茜茜公主和约瑟夫皇帝,他们在相遇的第二天就订了婚,地点就在美丽的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拥有70多座明净湖泊,其中沃尔夫冈湖更因充满艺术气息的白马客栈和莫扎特而成为奥地利贵族消暑度假的胜地。在沃尔夫冈湖,湖水清冽见底,水鸟悠然自得,还有散发绿草清香的大地,仿佛水墨卷轴,写意自然。

  完美视野 湖区酒店

  在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最美丽的地段,入住拥有完美观景视野得得别墅酒店。在酒店的独享湖区,沃尔夫冈湖的清爽透明享受无人打扰的宁静假期。还可选择酒店的特色项目,体验乡间骑马、高尔夫或自行车运动,感受湖光山色中的假日时光。融入湖区的诗情画意,酒店处处洋溢简单而优美的欧式乡村味道,比如一片绿茵茵的开阔地,在只有鸟鸣的下午,草坪清新如洗,漫步其上,心情仿佛湖水般清澈见底。

  贴士:

  1. 可以搭乘飞机直达萨尔茨堡与林茨机场,而萨尔茨卡默古特就位于机场附近。

  2.萨尔茨卡默古特湖区 Salzkammergut 位于萨尔茨堡州、上奥地利州和施泰尔马克州的交界处,其名称源自德语的“Salz”(盐)和“Kammergut”(皇家领地),指的是特劳恩湖(Traunsee)和哈尔斯塔特(Hallstatt)盐矿区。

  3.这里吸引人的是风景秀丽的湖区、历史悠久的教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