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性价比最高旅行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11:21  台海网

  金融危机之下,如果你还打算在旅行中放松绷紧的神经,那么你面临的问题将是——如何花更少的钱去更好的地方。日前,路透社网络版推荐09年性价比最佳出游地点。在这份由权威旅游推荐机构Frommers制定的“09年性价比出游地点”,包括美国、新西兰、柬埔寨等多个国家的旅游地。

  1、美国华盛顿特区

  当奥巴马1月20日宣誓就任美国总统时,华盛顿将被注入新的血液和热情。不过,华盛顿市也是世界上最经济的旅游城市,因为几乎所有的华盛顿著名景点都是免费的。2009年有什么新的免费景点吗?国家犯罪和惩罚博物馆。

  2、新西兰的怀海基岛

  怀海基岛位于怀海基海湾,距奥克兰17.7公里。岛内的葡萄酒业和橄榄油业很发达,它仍有许多供夏日度假享用的东西,它有和欧洲一样优美的海滩,有创意的娱乐项目,可以找到许多经济型度假的机会。

  3、美国加州拉森火山国家公园

  拉森火山国家公园位于萨克拉门托以北180英里处,它拥有许多温泉、死火山、硫泉池。它全年开放,公园附近的住宿地点的价格都很合理。

  4、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

  伊斯坦布尔是2010年欧洲文化城市,这代表了伊斯坦布尔日益繁荣的文化事业。伊斯坦布尔已开始建设戏院、文艺和音乐演出场所。你可以在那里品尝到全球各地的美食和美酒。

  5、美国的民权之路(从塞尔马至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

  民权之路不仅通过从塞尔马至蒙哥马利的许多小型博物馆使人们了解历史,而且游客也能访问多个地点。对于家庭来说,这提供了不断变化的景色、多个休息点、几代人之间的讨论。

  6、哥伦比亚的卡塔赫纳

  在经过毒品团伙战争的多年暴力活动后,哥伦比亚已开始成为一个安全和繁荣的旅游景点。卡塔赫纳拥有高度发达的旅游基础设施,乘飞机从迈阿密出发只需2个小时。它拥有17世纪的殖民建筑物、美丽的海滩、美食。每个人都能在那里得到想要的东西。

  7、南非开普敦

  开普敦位于印度洋和大西洋交汇处,它将主办2010年世界杯,它承诺将为此修建最盛大的场馆。游客们可以访问海滩上的非洲殖民地或者前往罗宾岛探访关押前南非领导人曼德拉18年之久的监狱。

  8、德国柏林

  不管你是想寻找晚上的舞蹈聚会或者在修建一新的克罗兹堡区品尝鸡尾酒,柏林看起来几乎为所有的人都准备了一些东西。游客可以参观宏大的提尔公园 (公园内有湖、运河、宫殿),也可以去柏林动物园去观看明星熊努特。乘坐前东德的经典车型“卫星”探访马克思大路,在东区副廊走过柏林墙的一段遗址。

  9、北爱尔兰的贝尔法斯特

  在经过十几年后,贝尔法斯特已由一个令人感到害怕的城市成为一个热门景点。环绕市区的军方检查站已成为过去,你可在以在市中心的黄金大路上散步或者在酒吧里欣赏爱尔兰音乐。去河边的海滨礼堂听音乐会,或者品尝全球各地的美食。

  10、柬埔寨的吴哥窟

  大多数访问柬埔寨的游客都会去访问吴哥窟,不过,游客们也可以去吴哥窟的周边地区游览,游客们可以乘船逆湄公河而上,或者穿过丛林去观察稀有的淡水伊洛瓦底海豚,也可以去很有活力的金边。

  11、加拿大瓦特顿湖国家公园

  瓦特顿是艾伯塔省洛基山公园内游人最少去的地方,地型在那里从草场突然变成了山区,在山区和冰山之间则是湖水。这是加拿大洛基山区内唯一能感受与现化世界隔离的地点,它相对少的交通流量意味着这里的物价要比班夫便宜三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省钱 旅行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