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危机下出境游大跳水 外国旅游业抢滩中国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中国新闻网 | 2009年02月17日10:56

  随着经济危机影响的不断扩大,各国政府不得不采取各种措施刺激消费、恢复经济的发展。中国巨大的旅游市场,无疑成为它们竞相抢夺的目标。

  美英等航空公司纷纷上演“跳水比赛”

  美联航不仅推出网上预订特价的优惠活动,同时还买一送一,凡购买一张指定日期的商务舱机票,即可获赠一张经济舱机票。该航空公司另外还推出里程奖励活动,根据预定舱位的不同,获得不同的奖励积分。

  英国航空公司和英国旅游局也联合推出面向中国市场的超低价优惠活动。于3月11日或之前预订,即可以低至人民币3380元(未包含机场税等费用)的起价往返英国。 即使再加上税款、杂费和附加费,大概在6000元左右,与团队票价相差不大。

  阿提哈德航空继美英之后,也特别推出明珠商务舱特惠体验活动,购买2009年3月31日之前从北京出发,在2009年5月31日之前返回北京的乘客,只需人民币7990元起即可搭乘阿提哈德航空明珠商务舱往返于阿布扎比、迪拜、巴林、多哈、科威特等中东目的地;搭乘商务舱前往都柏林、法兰克福、伦敦、巴黎等欧洲目的地的往返票,只需人民币11990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