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欧洲铁路旅行通票将覆盖更多国家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9:33  和讯商旅

  用于驾乘铁路进行欧洲之旅的热门 Eurail Pass 持有商 Eurail Group 宣布将进一步拓展通票产品系列。捷克共和国也将从2009年1月1日起开始接受 Eurail Global Pass(全球通票)和 Eurail Select Pass (自选通票)。此外,保加利亚也已加入接受 One Country Pass(一国通票)的国家之列。

  1959年 Eurail Global Pass 以 Eurailpass (欧洲铁路旅行优惠票)首次推出,多年来,该通票的覆盖范围已经从最初的13个国家增加到现在的20个国家,其中包括于今年年初加盟的克罗地亚和斯洛文尼亚两国。而捷克共和国将成为接受该通票的第21个国家,这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自由和物超所值的服务。由于捷克共和国与德国和奥地利(Eurail Select Pass 的成员)均为毗邻国家,因此选择3个、4个和5个毗邻国家为旅行目的通票组合更加丰富,从而在最大程度上提升了热门自选通票的吸引力。

  更多国家接受 Eurail 通票使得 Eurail 消费者的东欧之旅变得更加轻松,去东欧国家的旅游也愈加流行。捷克共和国是许多国外旅游者偏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该国因其丰富而多样化的文化、运动和休闲特色吸引了大批游客,每年的游客接待人数都超过650万。捷克共和国是欧洲中部的内陆国家,地理位置独特,乘火车抵到该目的地十分方便。该国日趋现代化的密集铁路结构将首都布拉格与其众多有趣的城市和村庄连接起来,同时还使该国的国际间交通更加方便。火车直达首都城市维也纳和柏林仅需不到5个小时。

  长期以来,乘坐火车去欧洲旅游已成为数百万游客的优先选择,其中很重要的原因之一就是乘坐火车不仅可靠、高效,而且还可以在火车上观看沿途风景。如今,许多人开始选择对环境破坏最小的交通工具,环保意识对此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继首张 Eurail 通票推出50年后,Eurail 依然在发展壮大、不断完善产品组合并继续保持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因此,2009年是 Eurail Group 值得庆祝的一年,因为它标志着 Eurail 和欧洲铁路旅游已成功走过了半个世纪。Eurail Group 还将于2009年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几项极具吸引力的周年特惠产品。具体细节尚未公布,敬请期待。

  Eurail Group 提供广泛的通票种类,包括单国通票以及将于2009年推出的21国经典通用 Eurail Global Pass。

更多关于 欧洲游 出境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