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行指南:2009年热门省钱的旅游胜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09:30  新浪旅游

    据英国媒体报道,在2009年世界旅游目的地大名单中,聚焦了以下便宜又有趣的景点:

  1.华盛顿特区,美国

  1月21日奥巴马正式宣誓就职时,这里又将注入新血液,不过这个城市同时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预算城市之一,几乎每个重要景点都是免费的,从史密斯森博物馆(Smithsonian Museums)到国家纪念碑都是如此。2009年的新景点?国家犯罪和惩罚博物馆。

  2.Waiheke岛,新西兰

  该岛位于新西兰豪拉基湾,距离奥克兰17.7公里(坐船约35分钟),位于新西兰葡萄酒产区和橄榄种植区。

  3.拉森火山国家公园,加州

  它位于萨克拉门多以北180英里,到处是温泉、热气喷口、硫磺池塘和休眠火山。这里全年开放,公园里有8处露营地,从B&B到连锁旅馆等所有东西都定价合理。

  4.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被评为“欧洲2010年文化城市”,伊斯坦布尔开始扩建街头剧院、画廊和音乐长廊,代表了其即将到来的艺术繁盛期。

  5.民权小道,美国(亚拉巴马州塞尔玛到蒙哥马利)

  从塞尔玛到蒙哥马利,民权小道两旁的许多小型博物馆记载了美国历史。对于家庭旅行者而言,这里有多样的景致、大量的站点和讨论美国不同时期历史面貌的好机会。

  6.卡塔赫纳(Cartagena),哥伦比亚

  在贩毒集团战争导致的多年暴力过去之後,哥伦比亚开始成为安全繁荣的旅游目的地。卡塔赫纳旅游基础设施非常发达,只要两个半小时就可以从迈阿密飞到那里。华丽的17世纪殖民时代建筑、美丽的海滩、正在出现的美食均老少皆宜。

  7.开普敦,南非

  开普敦位于印度洋和大西洋交汇处,将主办2010年世界杯,它承诺为此建设世界杯史上最宏伟的体育馆之一。你可以去在鹅蛋石沙滩或者假湾(False Bay)看南非企鹅,也可以参观曼德拉曾被监禁18年的罗本岛。

  8.柏林,德国

  无论你在Kreuzberg参加晚间舞会或者享用鸡尾酒,柏林似乎都能为几乎每个人提供一些东西。你可以去广阔的Tiergarten公园,这里有湖泊、运河、宫殿和动物园,动物园里有明星北极熊克努特。

  9.贝尔法斯特,北爱尔兰

  十多年来,贝尔法斯特已经由恐怖之城转变成热门旅游景点。

  10.吴哥窟,柬埔寨

  大多数去柬埔寨的人都会去吴哥窟,但是放大眼界则可以更全面地欣赏这个国家。你可以坐船开始湄公河之旅,通过丛林欣赏罕见的伊洛瓦底江河豚或者花点时间去繁荣的金边

  11.瓦特顿国家公园(Waterton National Park),加拿大

  位于阿尔伯特省落基山脉公园最偏僻处,景色壮阔,从草原到山地、到蔚蓝冰湖,对比明显,让人有遁世之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省钱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