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菲利普岛住宿指南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企鹅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12日16:57

  菲利普岛公寓

  采用最新建筑设计的菲利普岛公寓(Quest Phillip Island)有单卧室、双卧室和三卧室豪华公寓房,房间配有齐全的厨房和卫浴。公寓位于菲利普岛主要海滨城市卡尔斯(Cowes)中心,距离商店、餐厅和著名的卡尔斯码头和海岸线很近。

  网站:www.questphillipisland.com.au

  海浪公寓 (Waves Apartment)

  这是一家酒店式海滨公寓,不仅有海景,还有沙滩和阳光,是度假或周末休息的理想去处。

  网站:www.thewaves.com.au

  崖顶民宿 (Cliff Top B&B)

  崖顶民宿(Cliff Top B&B)是一个漂亮的海滨度假屋,距离墨尔本只有1.5 小时车程。从度假屋可以俯瞰南大洋,因此客人可以一边品尝甜美的维多利亚葡萄酒,一边欣赏日落大洋的壮丽景色。

  网站:www.clifftop.com.au

  格林伊莎民宿屋 (Glen Isla House)

  格林伊莎民宿屋(Glen Isla House)隐藏在具有悠久历史的格林伊莎牧场(大约建于1970年)内,是一家多次获奖的豪华饭店/民宿屋。房间精美典雅,散发了古老年代的魅力。民宿屋距离海边只有百米,客人可以享受绝对的隐私、美食佳酿和无微不至的服务。

  网站:www.glenisla.com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企鹅岛 Phillip Island

企鹅岛是以神仙小企鹅闻名于世的度假胜地,在岛西南面的萨摩兰海滩,栖息着许多世界上最小的、身高大约30厘米的神仙小企鹅,故当地人亦称之为“企鹅岛”。每当太阳下山,夜幕降临,一批又一批的小企鹅结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