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国巴登温泉旅行中忘记世界(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巴登巴登温泉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3月11日10:16

    文/陆云 图/老燕子

  温泉旅行,听上去就让人感到放松。巴登-巴登便是开始温泉之旅的最好地点。


  在巴登巴登的卡拉-卡拉温泉中享受既现代又传统的温泉,让人忘却了室外的冰天雪地。

  在巴登巴登的卡拉-卡拉温泉中享受既现代又传统的温泉,让人忘却了室外的冰天雪地。

  “10分钟后你会忘记时间,20分钟后你会忘记世界。”马克·吐温的一句话,精辟地概括了享受巴登-巴登温泉洗浴的感受。这个闻名遐迩的温泉疗养胜地有着卡拉卡拉(Caracalla Therme)和弗里德里希(Das Friedrichsbad)两座著名的温泉浴场。前者更加现代化,价格更为大众所接受;后者则是罗马式,价格略贵,但绝对有超值的体验。有130多年洗浴历史的弗里德里希,于1877年开放,被视为当时全欧洲最现代化的洗浴场所。它的魅力延续至今。完整的洗浴过程包含17个步骤,长达3.5小时。

弗里德里希温泉

弗里德里希温泉

  弗里德里希温泉:巴登-巴登作为德国的温泉乡而闻名于世,是一个有着美丽的自然景观、气派而高雅的城市。弗里德里希温泉位于Roemerplatz 1, 76530 Baden Baden,票价单人29欧元,3.5小时,含肥皂和毛刷按摩的洗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巴登温泉

现代化的卡勒卡拉场(CARACALLATHERMALS)由高档的白色大理石建成,备有多个室内温泉浴池和桑拿浴池,古老而宏伟的菲列特浴池。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