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地 攒钱也要去的度假胜地(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大溪地 | 《时尚网》 | 2009年02月04日10:5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度假胜地大溪地

  1716年,英国舰队意外地在南太平洋新西兰的东北方发现了大溪地,“世上最美海岛”的声名从此传出。各国航海家接踵而来,包括作家杰克·伦敦、画家高更等诸多名人也都来一探究竟。到1962年,马龙·白兰度主演的《叛舰喋血记》第一次用影像向全世界展示了大溪地的绝美风光,大批游客蜂拥而至,从此,它成为冒险和消遣的代名词。

  而现在,每年只要狗仔队舍得投入巨资跟踪,在大溪地他们总能够到超级明星的私密生活,妮可?基德曼与现任丈夫乡村歌手凯斯?厄本的婚后蜜月,或者喜剧明星艾迪?墨菲与女制片人的闪婚闪离……都是大溪地每年必有的人间喜剧。

  大溪地是法属波利尼西亚群岛中最大的一个群岛,也是首府帕比堤(Papeete)的所在地。在波利尼西亚群岛118个岛屿中,波拉波拉、茉莉娅和大溪地这3座度假岛最著名,因为大溪地的“江湖名号”最响,所以成为整个群岛的代名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大溪地 Tahiti

大溪地又称为塔希提岛,是南太平洋中部法属玻里尼西亚社会群岛中向风群岛的最大岛屿。这里四季温暖如春、物产丰富。衣食无忧的人们常常无所事事地望着大海远处凝思,静待日落天亮。阳光跟着太平洋上吹来的风一同到来..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