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基摩冰屋扮靓达沃斯(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达沃斯 | 金羊网 | 2009年02月03日09:50
旅客在美伦美奂的旅馆内享受美食

旅客在美伦美奂的旅馆内享受美食

旅馆外观和爱 斯基摩冰屋没什么两样

旅馆外观和爱 斯基摩冰屋没什么两样

客人在冰天雪地中享用桑拿

客人在冰天雪地中享用桑拿

 

 

 

  类似爱斯基摩人冰屋的旅店,为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增添奇趣。

  由瑞士伊戈鲁—多夫公司设计建造的15座冰屋旅店提醒人们,这里不但是会场,还是冰雪旅游胜地。

  冰屋分布在长约2600米的滑雪道沿线。建造者用巨大充气塑料材料作为房屋主体,覆盖冰雪后形成外观酷肖爱斯基摩人居所的建筑。

  与爱斯基摩冰屋不同,冰屋旅店配套设施齐全,内有起居室、卧室、酒吧、餐馆和会议室。有的豪华版冰屋旅店还设有桑拿浴室和涡流浴室。

  冰屋旅店标准间周末价位在每晚119欧元(约合249.9美元)左右,豪华间房费高达每晚339欧元(711美元)。

  达沃斯冰屋源自有趣的赌赛。伊戈鲁—多夫公司总裁阿德里安·京特是狂热的滑雪爱好者。一次,他和友人打赌,说自己将成为早晨第一个到达滑雪道的人。为此,他建造一座冰屋,晚上就在雪道旁过夜。

  如今,打赌产物变身奢华产业。2008年,达沃斯冰屋旅店接待大约9000名游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达沃斯 Davos

达沃斯位于瑞士东南部格里松斯地区,靠近奥地利边境。这个小镇举世闻名,是个滑雪胜地,一年一度的世界经济论坛也在这里举行。达沃斯的滑雪场分为七个部分,其中帕森地区是最大也是最受欢迎的滑雪场;毗邻的克罗斯特..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